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18-01-29     文章来源:     查看: 6557次

        2018年元月25日下午,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换届)大会在南昌名人大酒楼名宴厅隆重举行,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万良文、部分区县房管局领导、市物协理事会成员、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应到230家,实到170余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规定。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物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章程》审议稿、《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等事宜,上述议案获得全体参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接下来会议按照议程严谨有序进行,表决通过了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会长、监事长(监事)、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江西科瑞生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结东当选新一届会长、江西翠湖嘉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洪玲为秘书长、南昌汇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湛铭为监事长,南昌恒兴物业公司总经理吴健中等九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单并表决通过。

 

 

       随后,会议宣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兄弟省、市物业管理协会贺信。

 

 

       新任秘书长程洪玲作“第四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思路”报告。报告提出,协会在新的一年将开展行业宣传,营造有利于物业服务发展的外部环境;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探索、逐步行实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调研工作、行业经验交流、加强协会培训等七个方面的职能,精心部署协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政府、为会员、为企业、为社会服务,努力开创物业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协会新一届会长、科瑞生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结东致辞,向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及会员企业表示深深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确定协会今后的工作计划,以理顺关系、发展会员、多会联动、设立分会、多措并举、示范复评、加强自律、贯彻党建、展开宣传、资源整合、共同发展,促进物业行业健康发展。

 

 

       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万良文秘书长对市物协四届一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协会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对获得2017年度物业管理示范(优秀)项目以及“十佳”、“优秀”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

 

 

最后,举行迎新春酒会,行业同仁共话发展前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