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8-02-02     文章来源:     查看: 6953次

 

131日,由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携手奋斗,共铸幸福——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先进表彰大会”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丁乔华 

 

丁乔华要求全市物业企业要正视行业发展中必须面对的挑战,抓住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将行业做大做强。

丁乔华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的社会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一重大论断的伟大意义,特别是要认识物业行业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影响。

在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丁乔华要求全市物业企业和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促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要强化基础服务。继续坚持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的服务理念,秉承工匠精神,实现精准服务。

二是要提升创新能力。要顺应大势技术创新,以求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要积极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提供相应增值服务,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三是要扩大规模效应。鼓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兼并、重组、联盟、并购、股权合作、上市融资等方式,实现集约化生产、扁平化管理、多元化发展,形成以点带面、全面发展的物业服务大格局。

四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诚信建设永远在路上,真诚守信是一根红线。要依据物业行业的政策法规、行业公约、职业操守、社会公德、行业默契而进行自我约束。进入无证时代后,信用评价已经成为政府行政监管的新举措。行业自律已经不是你想不想做的问题,而是你必须要这么做。行业协会要建立健全行业自律游戏规则,推动行业诚信服务,所有企业和从业人员必须置身其中,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行业的品牌企业都应当成为行业自律的楷模。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王丽君

 

 

63个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被表彰

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作为考核项目的物业管理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标杆,一直以来,都是检验物业行业管理和服务好坏的一把尺子。

据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处长王丽君介绍,市住建局会同市物业管理协会、各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对2017年度申报的90个物业管理项目展开了评价工作;最后,共有42个居住物业项目和21个公共物业项目达到了相关标准,被评定为“2017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会上,这63个示范物业管理项目依次接受表彰。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副主任倪钱斌为获奖单位颁奖

 

 

常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管理处副主任杨黎明为获奖单位颁奖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高宝兴为获奖单位颁奖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主任黄继生为获奖单位颁奖 

 

苏州市吴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管理科科长钱春江为获奖单位颁奖

 

苏州市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戈孝聪为获奖单位颁奖

 

苏州市相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科长朱小明为获奖单位颁奖

 

苏州市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徐福民为获奖单位颁奖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物业管理处处长张江为获奖单位颁奖

 

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房管二处处长潘闽华为获奖单位颁奖

 

葛明等10位物业行业培训先进个人被表彰

匠心,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传承。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热爱本职、精益求精,他们对自己的岗位和职业充满了深沉的爱和不变的热情,他们身负重担,却勇于承担,他们将自身的工作经验,工作技能转化为课件,言传身教,倾囊相授,帮助更多的物业人增强服务技术和技能,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掌握高超技能的新时期物业人,以更坚实、稳健的步伐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行业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严喆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来自苏州市物业行业的优秀物业人葛明、闾健、周卫华、李普育、李梦霞、高春燕、费正元、孙天宇、郭宝忠、卢丽锋被授予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匠心传承先进个人”。

 

6位物业人被授予“物业行业技能型先进个人”

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弘扬工匠精神,开展基础服务技能交流,提升整个行业服务管理水平的展示平台。

2017年举办的苏州市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王佳春等6人,经过层层选拔,披荆斩棘,最终摘得荣誉。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丁乔华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为凸显新时代下苏州物业人的工匠精神,并表彰新时代下的优秀物业人,会上,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丁乔华分别为王佳春、周玉超、朱溢芳、陈长山、卫利民、徐元宝颁发了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技能型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据悉,2017年举办的苏州市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共吸引了全市17家物业企业共50余名物业技术骨干报名参加;最终,王佳春等3名物业管理员、陈长山等3名电工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5家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被表彰

以文化品牌带动文化传播,用文化传播提升文化品牌。

为了帮助企业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并引导行业传播正能量,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加强了与各物业企业在企业品牌建设与企业品牌传播的互动。目前,苏州物业人的正能量的传播也越来越高频化,苏州物业人的声音在全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响亮。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梁革文为受表彰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置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5家物业企业被授予“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企业文化传播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6家物业企业被授予“慈善爱心工作先进单位”

热心慈善事业,倾力慈善工作,为更多生活在困难中的物业人寻求一个短暂的避风港,为不可抵御的天灾人祸筹集一份善心,苏州市物业管理行业慈善爱心基金一直在努力着。

会上,苏州依士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新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苏州禾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鼎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家物业企业被授予“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慈善爱心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王丽君、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民分别为受表彰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2017年全年,苏州市物业管理行业慈善爱心基金共收到了86家企业汇出的人民币507050元善款;同期,也收到了15家物业企业的21名员工递交的救助申请,共发放慰问款人民币69000元。

 

43家物业企业获评苏州物协“优秀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是协会的基础,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关心协会建设、热心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的会员单位,经会员单位自荐、自评,协会审核,网上公示,会长办公室审定,共评选出了43家优秀会员单位。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梁革文为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民

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三星优秀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王丽君、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严喆

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四星优秀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丁乔华、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严喆为

2017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五星优秀会员单位”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6个文娱表演为表彰大会添彩

会上,不仅有多家物业企业、多个物业服务项目、多个先进物业人获得表彰,来自市内6个物业企业选送的文娱节目,也让整场表彰大会华彩四溢。

 

苏州轨道交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的评弹表演《苏州好风光》,婉转悠扬,余音绕梁。

 

置信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独唱表演《茉莉花》,

将江南水乡的神韵描绘得像穿着旗袍的苏州女子,在伞下翩翩起舞,婉转而美妙。

 

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带来的擒拿术表演《战狼》,

让物业人的爱国情怀瞬间沸腾,传达出物业人勇于拼搏的昂扬斗志。

 

苏州市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物业人》

不仅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也道出了所有物业人的心声。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一段舞蹈《斗武》,

展现了物业人年轻态的精神风貌。

 

苏州天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一段大合唱《歌唱祖国》,感人肺腑,鼓舞人心。

 

此外,主办方也特别感谢南通明诺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特别赞助,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礼仪赞助,苏州新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现场秩序维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