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福建省物协:开展情系“口罩天使” 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 2018-02-13     文章来源:     查看: 2270次

        在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内,有着全省唯一的小儿血液科,每年接收上百名俗称为“口罩天使”的白血病患儿。他们忍受着疾病的折磨,幼小的身躯与病魔做着殊死的搏斗,承受着柔弱的心灵无法释怀的痛苦。高昂的费用以及艰辛的治疗过程,令这些患儿家庭无比煎熬!但是孩子们却用坚强的意志与病魔抗争,用乐观的笑容感染着我们!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那份发自内心的爱都将成为与病魔斗争的爱的力量。2月4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发起了关爱白血病患儿的“八闽物业人为‘口罩天使’加油”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我省物业同仁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短短的半个小时即超额完成既定目标款。严寒挡不住物业人的热心,之前未能参与募捐活动的物业企业纷纷要求募捐延续。

 

2月6日下午,省物协在福州举行了“点滴公益 真爱永存”——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情系“口罩天使”爱心募捐仪式。募捐现场气氛热烈,浓浓的爱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2月12日下午,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玉桃代表省物协前往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小儿血液科,将爱心捐款以及慰问品交到贫困患儿及家长手中。省物协原副秘书长肖玉红也参与了本次捐赠活动。受赠的八个家庭由协和医院血液科四个医疗组的组长根据家庭贫困状况以及病情程度推选而出。协和医院小儿血液科主任李健(主任医师)、华雪玲主任医师、乐少华副主任、郑浩副主任、陈再生副主任极为关注此次捐赠活动,并对省物协的爱心行动大为赞赏。

 

滴水汇成海,碎石堆成山。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物业人心系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也充分展示了我省物业管理行业的凝聚力,彰显了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能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的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也在此呼吁全行业共同关注“口罩天使”,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创造生命的奇迹,传递生命的热度,用我们点滴的真爱给荒芜的沙漠播种下新的希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