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电建五兴物业:幸福在指间绽放 多肉DIY淡雅芬芳

发布: 2018-03-09     文章来源:     查看: 2339次

三月,春风徐来,阳光和煦,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

 

 

为了给女神们留下特别的记忆,2018年3月8日当天,中电建五兴物业在水电大厦、中国移动成分、江源大厦项目、云立方、美立方、西岸观邸、泛悦国际在同一时间,不同空间开展了一场“指尖上的幸福之多肉DIY与您同行”活动,在这个属于女神的节日里,感受女神的待遇,同时也让大家与多肉植物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共同去发现多肉世界的奇妙之处。

 

  

活动前期,项目人员分工合作,提前到花卉市场对材料进行精心挑选,到公司统一学习多肉栽种方式方法,提前制作邀请卡邀请业主参与此次手工DIY等等,为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现场,业主们陆陆续续到达指定地点,一进门就被这些萌萌的多肉宝贝们吸引住了,开心的找好位置赶紧欣赏起来。活动正式开始,在给大家介绍完桌面上的工具使用方法及种植程序要点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多肉之旅。

 

 

 

 项目的工作人员简明扼要的讲解了多肉栽种要点与工具使用方法后,与大家一起动手进行种植,看起来小小多肉,可急坏了不少的女神们,“为什么我的多肉摇摇晃晃”“我的多肉怎么放不进去”等等,“小老师”们耐心的为每一女神进行讲解,时而亲自动手示范;现场气氛顿时热闹极了,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一盆盆精致的小多肉在女神的努力下顺利出炉,满满的自豪感充满着整个活动现场,女神们小心翼翼的捧着多肉,嘴角微微上扬,对可爱的小多肉宝贝极了。虽然多肉DIY活动顺利结束了,但咱们小多肉的养护在日常生活还是非常重要的,这就如同我们的物业服务,要了解业主的需求,要为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

 

 

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溜走,“女神们”拿着独一无二的小多肉,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一份只献给自己的作品,让今年节日过得特别的有意思。在此,祝愿全天下“女神们”节日快乐、幸福健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