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行业报告

参与《企业发展报告》撰写,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发布: 2018-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6593次

 

 

物业服务企业参与《企业发展报告》撰写工作,需要提交如下七项材料:

(一)《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数据采集表一份(附件1,封面加盖单位公章),其中上报承诺书须企业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所在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初审意见盖章。 

(二)《物业管理项目清单》一份(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 

(三)2017年度企业审计报告书,提交复印件一份。2016年未向中国物协提交过数据采集表的企业,同时提交2015年度企业审计报告书。 

(四)获得2016、2017年全国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表彰证书或文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五)由独立第三方机构出具的企业2017年业主满意度测评报告,提交复印件一份。 

(六)续表7企业简介,在申报系统中上传企业情况介绍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word电子版。 

(七)带有企业中文名称的logo和四张企业宣传照片(JPG格式不小于500kb,照片名称请注明展示内容),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压缩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