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转型升级之花国庆“绽放”

发布: 2018-09-30     文章来源:     查看: 4666次

 

“为了扮靓合肥,同贺国庆,湖滨物业员工加班加点,几易其稿设计,结合公园、广场、道路、游园等重要区域,采取了花境、绿雕、花坛等形式,打造立体花坛、绿雕组团等花卉摆放模式……这是湖滨物业继去年合肥市国庆花展评比荣登榜首后,在今年国庆期间再次“绽放”转型升级之花。”9月27日,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化部经理吴友勤在合肥高铁南站“花扮庐州 同贺国庆”为主题的大型绿雕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化部经理吴友勤接受媒体采访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合肥湖滨物业切实把此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超前谋划,精心设计、匠心施工,在合肥市高铁南站、火车站、巢湖东站、半边街、罍街、包公园及部分主干道,通过大型立体绿雕展示、摆放各种花卉造型和常绿植物,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引来众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影。其中大型主题绿雕5处,罍街、火车站为了能够夜晚欣赏,在植物品种繁多的外轮廓配以夜间灯带;包公园精品菊花品种展示不仅有麦浪、姹紫嫣红、春日剑山、金龙腾云等,还有各种达6000余盆的盆景艺菊,如盘龙、塔菊、悬崖菊等。这次国庆花展,湖滨物业公司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由短期摆花向长期展示、永久景观转变,植入合肥具有代表性的大量元素,摆放各类一串红、孔雀草等草花品种55000余盆,面积达1100㎡,达到景观造型立体多样,靓丽抢眼的效果。

 

    近年来合肥湖滨物业积极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拓展物业服务领域,在转型升级上积极突破传统物业服务,树立“大物业”理念,以满足城市大发展需要。目前,园林绿化业务已经形成了完整、科学、系统、规范的服务产品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