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再出发,建功立业新时代

发布: 2019-01-21     文章来源:     查看: 2549次

  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的到来,加强粤华党建工作,2019年1月19日,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期间,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


  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曲以江书记在分析了新时代的政治环境和行业的党建情况后,对2019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深刻学习体会,并写下学习心得。

  二、健全粤华党组织架构,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并谈到健全党组织架构的设想。

  三、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佩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发言


  在会上,党支部连允林副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要了解政治形势,时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阳光、积极的心态影响周边的同事,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公司刚颁布的“六项禁令”,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作表率,带头遵守并践行。


争当先锋模范


  在廉政学习上,纪检委员李健辉同志分享了个人心得,作为一个党龄37年的老党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三个划时代的领导人,并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谈到“把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上下级关系”,要求全体党员自尊自爱,抵挡诱惑,守住底线,最后通过公司成立爱心基金的目的,强调公益爱心应该做到“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


廉政教育


  会议最后,在党支部曲以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宣誓。


重温入党誓言


  在今年的公司年度表彰中,首次将“党员先锋”奖项纳入公司年度表彰环节中,这是丰富企业文化的亮点,也是非公党建迈上新台阶的体现;在联欢会表演环节也倡导演员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题,设计节目,表达出粤华人的爱国情怀。



建功立业新时代


  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到一起,不断通过党建丰富企业文化和树立粤华人的正确价值观,2019年,我们要当好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