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滇沪两地:开启应用型人才培养三方战略合作

发布: 2019-01-25     文章来源:     查看: 2374次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和上海市两地物业管理行业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本着“产学一体”原则,实现资源互助。2019年1月13日,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分会、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上海市房地产学校三方在昆明市召开了物业管理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三方签约暨企业宣讲会,正式开启物业管理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三方战略合作计划。




  云南省房协物管分会会长张仪姬、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副校长林明晖,云南省房协物管分会副秘书长张志燕、马才堂、鲁建明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云南建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澜沧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明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新天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碧桂园服务云南区域、昆明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恒大金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鸿基恒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莲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2家企业代表及上海市房地产学校近200多名云南籍师生,共240人。



  会议由物管分会副秘书长张志燕主持。张仪姬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提出物业服务人才是物业行业发展的人力资源保障,本次大会对企业招录优秀人才以及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有着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为服务家乡、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仪姬会长、周宏伟副会长、林明晖副校长签订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为两地物业服务行业人才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与保障。



  来自我省12家企业的参会代表分别从各自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员工内训等方面一一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让每一位同学直观、真切地了解了企业,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最后,上海市物协周宏伟副会长做总结发言,对云南省房协物管分会对本次会议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也向物管分会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两地协会加强合作与联系,共同为推动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