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蓝光嘉宝:物业人凌晨火场救援近30户业主

发布: 2019-01-30     文章来源:     查看: 4782次

  1月24日,凌晨2点过,碧蔓汀监控中心接到3栋1单元21楼楼层烟感报警,监控中心立即通知就近巡逻人员姚天春及班长周力文携带灭火器前往查看。




  火情经确认后,项目值班人员即时启动火灾应急预案,向119、110、120、燃气、电梯单位报警救援,通知工程值班陈正全关闭电源和燃气开关,将突发事情概况告知项目负责人和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即组织疏散业主。10分钟后,项目经理黄国海及119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进行全方位的灭火工作,项目团队对楼上所有业主进行挨户敲门排查,并引领业主通过安全通道抵达安全区域,全程陪同安抚业主并提供饮用水。



  2小时后,火势得到全面控制,项目团队再次对相关业主进行事后情况确认,经过5次的全面梳理确认,此次事件无任何伤亡。


嘉宝专业团队秒级响应 应急预案快速启动遏制火情



  “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应急救援响应高效快速,得益于嘉宝完善的突发事件管理流程和制度。当天,碧蔓汀项目团队按照嘉宝项目基础服务突发应急事件管理流程,现场快速组建应急小组,实施紧急救援措施,在消防部门专业救援团队抵达前,抢得火灾初期救援的黄金十分钟,随后,协助消防部门在2小时内将火情遏制,疏散业主,保障了小区内业主、住户生命财产安全。


▲社区安全 共建共享——2018年四川省物业服务行业消防安全暨防汛应急处置联合演练活动


  类似“秒级响应”的应急救援事件在嘉宝并非偶然,蓝光嘉宝针对应急事件制定了完善周密的管理体系与流程,为保证项目面对应急情况做到游刃有余,各项目会根据季节特点,定期开展汛期防汛和冬季防火应急预案培训与演练,以保证项目团队面临突发情况时,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救援工作。


嘉宝文化淬炼团队执行力


  此次应急事件中,碧蔓汀项目的救援小组以超强执行力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当时他们每个人头脑里唯一目的和想法就是:“挨着上楼敲门通知业主疏散”。这正是嘉宝文化内生力量所产生的驱动力,当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每位嘉宝人以嘉宝执行力和服务文化为行为准则,勇往直前,不畏艰险。


▲四川区域总裁李小龙(左二)慰问赵瑞国


  救援小组中冲在一线的赵瑞国,浓烟入肺,在医院休养观察。四川区域总裁李小龙获悉此事后,立刻前往医院慰问当事人,并对他们所表现的英勇行为予以表扬,碧蔓汀业主们更纷纷对嘉宝的专业和快速响应点赞,并表示嘉宝团队让他们安全感倍增。



▲业主点赞认同



  每一次紧急事件,蓝光嘉宝项目团队都迅速响应,及时处理,从电源、燃气危险关键点的关注,到119、120、110的迅速联系,保证每一个应急环节准确到位,异时反应迅速,平时训练有素,这是嘉宝团队对工作的履职,更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因为用心服务生活,让每位业主生活更幸福,是蓝光嘉宝团队坚守的信仰和原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