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地:一句不回家过年,藏着多少责任与担当

发布: 2019-02-01     文章来源:     查看: 1804次



  或许,在物业人眼里,不能回家过年早已习以为常;或许,在他们看来,选择这份职业要有一种责任与担当;我们看不到他们在春节和远方父母儿女打完电话时悄悄抹泪的感人场景;感受不到在千里之外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子女守在家中盼着他们归去的急切心情;更体会不到他们除夕夜里顶着寒风在小区巡逻时与路灯下影子相伴的孤独与冷清。


不是不想回家过年

只是如果我们都回家过年

那业主就没法好好过年了

而就在这一刻

所有的渴望都被他们沉封心底

正是这些物业人放弃与自己家人团聚的机会

无私的坚守在物业管理的各个岗位上

才保证了千千万万个物业项目

和无数业主节日期间的正常生活

所以,向春节坚守岗位的物业人致敬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面向行业征集“物业人的春节故事”。您可以用一段话简单描述您身边的动人故事,也可以拿起手机拍摄或录制物业人坚守的身影、生活中的有趣瞬间发送给我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可以,形式不限,让我们将镜头聚焦春节值守岗位的平凡物业人,向每一位兄弟姐妹致敬!为每一份坚守点赞!时间截至2月12日,尽早投稿有发表优势哦!

邮箱:support@ecpmi.org.cn

咨询电话:13264255683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