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老大爷别怕,我背您回家!”

发布: 2019-02-14     文章来源:     查看: 1991次


  新春佳节,当您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时,保利物业人则在尽职地守护着业主的幸福与安全。

  2月2日清晨5:51分左右,沈阳保利海上五月花安防员王猛像往常一样巡逻。突然,远处一个瘦小的身影引起了他的注意。王猛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大爷独自站在楼栋单元门口。

  老大爷衣着单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这么大岁数了,冻坏了可怎么办!”王猛心想着。此时的沈阳气温只有零下十几度王猛赶紧把老大爷请到单元楼道里,一边询问着情况,一边脱下了自己的棉大衣,替老大爷围上。



保利安防员王猛(左)脱下自己的大衣为老大爷保暖


  “老大爷,您家住几号楼?”面对王猛的询问,老大爷一脸茫然,不记得家在哪栋楼,也不记得自己的姓名。王猛只好耐心安抚老大爷的情绪,继续与他聊天,尝试从他的口中获取有用的线索。终于,老大爷将自己儿子的名字告诉王猛,这才确定了他家的位置。


  老大爷身体虚弱,加上在天寒地冻的室外冻了许久,上楼很是吃力。“老大爷别怕,我背您回家!”为了让老大爷尽快和家人团聚,王猛二话不说,一口气将老大爷背到五楼。


  当王猛敲开老大爷家的门,老大爷的儿子马先生此时才发现父亲走失。看到老父亲安然无恙回到了家,业主马先生激动得热泪盈眶:“这么冷的天,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我父亲真不知道会被冻成什么样,真的是太感谢你了,保利物业有这样负责的保安,太让我们放心了!”


  此时老大爷看到儿子,虽然没有过多的言语,但眼睛里也泛起了泪花。王猛说:“老人家岁数这么大了,上楼又费劲,我怕出什么意外,就把老人背了回来。都是小事,保利物业的安防员看见走失的老人都会主动帮忙送回家的。”



保利安防员王猛背老大爷上楼


  王猛口中的“小事”,其实只是保利物业安防员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无数的保利物业人,正是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件件尽职尽责的“小事”温暖着业主的心。新春佳节,保利物业人继续时刻相伴,为业主的阖家团聚保驾护航!



简讯


  2月3日上午,长春市保利罗兰香谷项目的秩序维护员赵强,在东门岗亭及附近进行卫生打扫时拾得一千元现金,随后立即查看监控录像,并及时上报部门领导。经过仔细的观看和时间比对,赵强发现失主是在下车登记时将现金遗失。通过查阅外来车辆登记表,赵强很快与失主取得联系,仔细核实其身份后,现已将失物全数归还失主,失主对赵强的热心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