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天骄爱生活:第十届协信春晚圆满落幕

发布: 2019-02-15     文章来源:     查看: 1455次

  2019年1月16日,以“拾光·2019”为主题的第十届协信春晚在重庆群星剧院圆满落幕。作为协信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活动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信业主及客户欢聚一堂,共享这场属于他们的盛典。



  第十届协信春晚由协信控股集团主办,协信远创地产集团重庆公司、启迪协信重庆公司、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协信汽车公园有限公司、重庆协信购物中心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震撼视听盛宴 彰显文化底蕴

  作为协信业主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本次春晚与往年一样在协信社区展开了春晚海选。自海选启动,广大协信业主争相报名,经过专业选拔,十个协信业主节目登台表演。除协信业主带来的精彩演出,还邀请了深受重庆人民喜爱的本土明星,整场晚会可谓精彩纷呈。



  本次春晚分为“90s·记忆”、“2019·蜕变”、“未来·同行”三个篇章。一曲《被遗忘的时光》温情登场,拉开了本次春晚的序幕。广大业主的节目轮番亮相,高水平的演出,体现了协信业主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彰显了协信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怀旧动听的《老歌串烧》、充满异域风情的《燃情熙域》、传承民俗的《花铺盖》......好戏连台、特色显著。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加强了春晚的互动性和的体验感,将观众带入奇幻美妙的世界。不仅如此,特邀重庆本土明星嘉宾许芳芳、璨乐团、乔维怡、李美霖倾情献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回溯温情记忆 展望未来宏图



  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邹淑媛女士在致辞时对客户及业主的支持与信赖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未来,协信定当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自协信诞生于重庆,已过去25载春秋;又是一年新春到,从第一届协信春晚启幕,弹指一挥间又是十年光阴。时光悄然见证了城市的蜕变,企业的成长,和无数家庭的变迁。

  在相伴走过的第25个年头,第十届协信春晚“拾光·2019”带领大家捡拾起那些流逝的光阴,重温了那些点亮过岁月的灿烂时刻。未来,协信在精耕细作精品建筑的同时,也会加大对品牌文化的投入,为业主、客户奉献更多文化艺术盛典。

  作为发轫于重庆的知名企业,近年来,协信深耕重庆、拓展全国,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为基础,同时发力协信·多利和协信·哈罗等农业、教育业务板块。在重庆,即有一品幸福小镇和协信·哈罗国际两大重磅项目推出,深获青睐。相信未来,协信必定会给予重庆这座城市和广大业主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