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新亚物业:春节,我们服务不打烊

发布: 2019-02-20     文章来源:     查看: 2187次

  安徽新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管理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一所享誉全国的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国家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及“量子科学试验卫星”合肥总控中心、“新型农业光伏系统”项目及一批在国内外行业领先的应用技术的研发等都在该研究院内。习近平总书记曾来到该院视察工作并发表过重要讲话。

  为了做好来自世界各国和国内的研发人员和专家们在春节期间的物业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该公司该项目的全体员工24小时坚守在各自服务岗位上,让服务不打烊。物业服务人员在春节来临之际,通过挂灯笼、贴春联等一系列活动对院区进行装扮,向院区内工作的国外专家和留学生们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我们不打烊



春节装扮——挂灯笼



春节装扮——为专家楼内专家公寓大门贴春联


  大年初三晚上,合肥地区出现大雪天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夜班值班人员从凌晨开始手持工具,清扫积雪。白天,客服、保洁、保安、工程等员工提前到达项目,与夜班员工一起积极参与除雪工作,并且员工们分工明确在各办公楼、公寓楼等易滑区域铺设防滑垫,在上班时间到来之前将道路积雪清扫干净,保证人员及车辆正常通行。当夜,公寓宿管员陈雪已经休息,在得知外面下雪后,立即积极投入除雪工作,第二天因天气严寒导致重感冒,但仍坚守工作岗位,继续为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做好翻译等工作。

  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科研工作者等营造出有利于开展工作的氛围和良好的环境,让欢乐和祥和之花在院区内绚丽绽放是我们每一位物业服务人员共同的心愿。员工们不怕辛苦不惧严寒奋斗在一线岗位上,在春节期间该院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物业服务工作。


科研人员在拍摄雪景


除雪工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