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首开物业: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开门红”

发布: 2019-03-12     文章来源:     查看: 2712次

 

      近年来,首开物业积极响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践行首开集团“城市复兴官”新理念,开展了以加装电梯为切入点的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从源头上解决老旧小区居民生活不便的难题,提高居住品质。2019年,首开物业将此项工作持续引向深入,大力推广首开物业蓉里小区多层楼宇电梯加装的成功经验和模式,积极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

 

 

芙蓉里小区再增8部电梯

       继芙蓉里小区2号楼4部电梯完成加装后,3号楼和4号楼共计8部电梯也取得了特种设备验收许可证,于今年一季度正式投入运行。目前,芙蓉里小区最后一幢多层楼电梯加装工程正在施工中,1号楼的4部电梯已完成自来水、燃气和污水管线移改和混凝土灌注桩浇筑工作,预计6月底前投入使用,届时居住在芙蓉里小区多层楼的近500名业主将全部实现“电梯梦”,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作也将全部完成。

 

▲芙蓉里小区1号楼电梯加装燃气切改线工程施工

 

 

全力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2019年,首开物业将继续加大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力度,充分总结和借鉴芙蓉里小区增设电梯的成功模式,对海淀区塔院小区、海淀区知春里小区、西城区小红庙小区和丰台区紫芳园小区进行加装电梯等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一季度,已完成塔院小区50部电梯、知春里小区16部电梯加装项目施工图的审查和小红庙小区28部电梯加装地质勘查工作。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首开物业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您的信任,我的责任”的品牌主张,诠释了首开物业“尚责·敬人”的文化理念!让小区居民在方便出行的同时,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