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航物业:摘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发布: 2019-03-15     文章来源:     查看: 2110次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并对其中有突出贡献的标兵岗和标兵分别授予奖状和奖章。

 

 

中航物业南京中航金城客服班组

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南京中航金城客服班组,共有成员34名,女职工占比80%。该班组分为基础服务、会务服务、楼栋管家、市场拓展四个板块,始终秉持“我们多努力,让您更满意”的服务理念,重视抓好“传、帮、带”工作,强化班组内部品质管理,鼓励成员们在工作中关注细节,献计献策,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那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是怎么样炼成的呢?

 

 

服务是第一宗旨

 

南京中航金城客服班组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一线岗位,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利润”的经营理念进行服务工作,整合各项目资源。2018年共办理客户、业主入驻692家,装修进场200家;接报修共计4058次、分发报刊344986次、接待来访人员55268人、接听来电3538个、VIP会务接待1037次;成功投标3家央企单位的物业服务项目,高端产品服务共计34项,全年组织各类大型客户活动共计96场;合同收缴率达到100%,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全年第一方满意度100%,第三方满意度达到93.78%,已成为南京市公共服务体系中的亮丽名片。

 

 

 

匠心是第一追求

 

为了能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南京中航金城客服班组坚持通过多类型、有计划的培训,开展“六比一创”,技术比武等,提升专业技能并运用在工作当中;积极开展“职工小家”的创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匠心服务。班组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开展服务督导、考核、回访等,提升服务品质。她们曾获得“江苏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南京市妇女联合会三八红旗集体”、“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五一巾帼标兵”、“中国航空工业机电系统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

 

 

 

创新是第一动力

 

南京中航金城客服班组始终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与开放创新的思维,在工作中关注细节,献计献策,合力制作专项工作手册,图文并茂的展现客服工作流程,以便更好、更快的为客户提供各项高端服务。有效的管理机制使她们始终保持在班组创优的工作状态,提高、加快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节奏。

 

 

中航物业南京中航金城客服班组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用匠心成就精品,用细心、温馨默默地服务客户,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