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上海市物协: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9-03-18     文章来源:     查看: 3912次

 

 

 

316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79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张立新、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徐国芳、上海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魏庆、上海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穆东萍、上海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马浩元到会祝贺。

 

 

 

 

 

 

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大会,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协会章程说明》、《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决算报告》《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说明》,选举产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六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选举徐跃明为会长;选举周宏伟为常务副会长;选举丁兰弟、王若冰、仇峻炜、叶臻、申延财、朱云飞、朱春堂、江永兴、严镔贤、苏月珍、李风、李涛、闵晓平、 张建、张一民、 陈平、陈宇伟、罗凌雄、周超、周强、孟喆、柏志成、冒正兰、倪旭升、徐新、翁国强、陶敏、葛弘俊、傅其昌、蔡宏图为副会长;选举王海斌为监事长。大会聘任潘国强为协会秘书长,聘任王海明、宁宇、成建华、吕雨华、朱励、孙膑、李青、李峰、李明新、杨剑平、吴建明、沈宏庆、沈国辉、忻智发、张宇杰、张建华、赵小凤、胡亚东、顾煜、顾爱华、钱滨强、高峰、靳勤为协会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徐跃明在致辞时表示,感谢全体会员代表给予的信任和第五届理事会奠定的扎实基础。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将和秘书处同仁一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并承诺带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承上启下,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推动行业市场化进程;二是党建引领,培育行业文化,创建行业文明;三是聚焦重点,强化行业竞争力,强化区域联动和资源共享;四是群策群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切实服务好广大会员单位。

 

 

 

 

市民政局副处长徐国芳在讲话时希望,市物业协会在未来的四年中不断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积极打造平台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多提供技术、经济、管理、法律、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活动,增强行业发展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继续完善协会作为社团的法人治理能力,进一步理清会员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分工,加强监事会对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日常监督;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通过行业协会制定行业标准,推动更多的行业标准成为国家标准、国际标准。

 

 

 

 

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持续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积极融入社区基层治理;深入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展现文明行业创建成果;发挥协会自律引领功能,助推新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他希望物业协会新一届领导不负众望,认真担负起“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职能,积极履职,勤奋工作,以改革的精神带领行业共同发展。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充分肯定了上海物业行业在全国起到了引领发展、推动转型排头兵的作用,特别是在管理创新、信用管理、基层党建和自身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实践和成效,充分展现了协会的作用价值。他殷切期望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在标准化建设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让上海品牌和上海服务变成响当当的名片;在对口精准扶贫工作方面,与中国物业协会做好对接,并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