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索克物业:打造安置区典范 恭迎业主回家

发布: 2019-03-19     文章来源:     查看: 2483次
 

总有一些美好需要坚持

总有一些幸福需要等待

数载锻造,筑梦成真

3月15日,

中牟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狼城岗镇

东西狼社区安置房正式交房

 

 

安置房项目建设是重点民生保障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与群众切身利益。进出有人管、处处有绿化、脚下沥青路、住的像花园……这是许多安置房业主梦想的美好新生活。而安置房的物业管理工作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让很多物业企业望而却步。

 

安置房一定是脏乱差吗?由索克物业提供服务的安置房项目可以用实际效果证明,安置房可以更加舒心惬意!

 

 

   

 

 

东西狼社区剪影

 

近年来,索克物业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党建引领、工程管理和物业管理紧密联动等方式,让长效、专业的索克物业管理在龙翔嘉苑、狼城岗小区为代表的索克安置房物业服务项目“全面开花”,让入住居民更幸福、更安心使广大安置房业主有归属感,生活质量有保障。

 

 

进交房现场

 

精心布置 幸福礼献

天刚蒙蒙亮

索克物业的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位

不管是园区,还是收房现场

都能看出精心布置的痕迹

每一个区域

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一眼望去,从大门到楼道

大红的地毯,热闹的仪式现场

整个社区内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让人不由得幸福满溢

 

 

周到服务 有条不紊

当晨辉洒在东西狼社区的园区里

满怀喜悦的业主们陆续赶至

索克物业工作人员微笑服务,耐心接待

让业主体会到了回家的温暖与舒心

 

 

 

 

在交房区

物业人员各个精神饱满,业务扎实

熟练地为每一位业主办理收房手续

审核、缴费、发放钥匙、验收房源

各个环节科学合理、秩序井然

 

 

 

业主王先生今天带着家人一起来收房,王先生说:“从拆迁到现在的安置房正式交房,对我来说也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带全家一起来参加,一起见证这幸福的时刻。现场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和热情态度,我很满意也很放心。”  

 

 

“我们针对安置区,在继承和发扬索克物业“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的同时,根据安置小区的实际情况进行特色化、标准化的服务,比如我们根据以往居民的生活习惯开展庙会、搭建戏台等业主活动,在提升服务的同时,做到更贴近居民生活,给广大业主营造真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我们的目标就是将狼城岗镇东西狼社区打造成业界又一个安置房典范。”索克物业住宅事业部总经理翟炜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索克物业用一场交付盛事

让时光把美好给予亲爱的业主们,

交房代表着幸福新生活的开始,

索克物业欢迎您回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