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郑州市物协:表彰郑州市“十佳巾帼最美物业人”

发布: 2019-03-19     文章来源:     查看: 2655次

 

序言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草长莺飞,一派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色。318日下午,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隆重举行了郑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十佳巾帼最美物业人”表彰颁奖仪式。

 

 

郑州市物业服务行业,自1994年第一家物业服务企业诞生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目前,共有物业服务企业2000多家,从业员工20多万人,其中女性职工占60%左右。她们是物业服务的主力军和骨干力量,她们有的从事中高层管理工作,而大部分从事保洁、绿化、客服等基层服务工作,都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十佳巾帼最美物业人仅是她们中的典型代表。她们是物业服务行业的光荣和骄傲,是全行业学习的榜样!

 

女人是花,芬芳着这个世界;女人是书,一本充满着智慧和情趣的书。希望物业服务行业的广大妇女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十佳巾帼最美物业人为榜样,把握机遇,肩负使命,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也殷切的希望受到表彰的十佳巾帼最美物业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荣

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坚强的女人会哭,但不会认输!

勇敢的女人,永远比懦弱的女人美丽!

一名下岗女工,九次创业、九次失败。1994年,她带领16名下岗工人开始第10次创业,从小小的保洁公司做起,历经20多年的风吹雨打,她凭着不放弃、不认输的坚韧拼劲,使园方越做越大,尤其是圆方党建在全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更是郑州物业行业的骄傲和自豪!

她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州市人大代表,河南省党代表,中国妇女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代表,7次受到习总书记接见!

 

 

王卉

郑州市永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追求卓越,奋力拼搏,是她的个性,外柔内刚,执着坚守,是她的特质。从业20年,不骄不躁,扎扎实实,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她带领的永威团队,围绕业主关注,挖掘客户需求,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创造了一套“永威模式”,铸就了“永威现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姜芳

索克物业服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她从业20多年来,认准目标不懈怠,艰苦奋斗创大业,使索克物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成为集团化公司,并成功上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索克的今天,正是她坚韧不拔,不懈求索,才有索克的今天成就!

她还承担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爱心回报社会,捐资助学。2004年资助25万元,成立了索克希望小学,2008年捐助汶川地震灾区10余万元,2010年,捐资25万元,成立了索克希望中学!

 

 

李亚丽

河南楷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她从业10多年来,立足行业,孜孜以求。带领楷林团队精研写字楼服务标准,开创了写字楼价值运营体系—“楷林服务模式”,主导编写了《写字楼能源管理指南》、《写字楼风险管理指南》,为行业高端写字楼经营管理提供了楷林经验。

作为郑州市政协委员,她多次就交通系统优化,智慧城市、智慧物业建设,建言献策!

 

 

刘玲

河南省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没有等来的精彩,只有拼搏出的辉煌!

从业30年来,坚韧执着,认真负责,从容朴实 ,是她砥砺奋进的个性和风格。

她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一样,精心打理和经营,使锦华稳步发展,扎实前行,获得了诸多荣誉和业主好评,实现了锦华锦上添花。春种秋收,春华秋实,赢得了秋的累累硕果。

 

 

沈会娜

郑州国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一名年轻的80后,一名80后物业项目经理,骨子里有一种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韧劲,有一种干就争第一勇气和自信。从业9年来,干什么象什么,干什么就干好什么。青春的诗笺上洒下一路汗水,我们仿佛看到了她奋进的足迹。她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精细管理,真诚服务。

2018年,经层层选拔,她参加了全国第二届行业技能竞赛决赛,从全国103名强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赵跃娟

河南盛世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

 

推进智能管理,真情服务业主!

她从业11年,追求不停步,干一行,爱一行,干好一行。不论是在公司部门经理,还是担任项目经理,发现问题,积极应对,研究探索运用管理新技术,真诚服务业主每一天。

她除了自己主动帮扶小区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外,作为区人大代表,她还发动其他人大代表成立慈善暖心小组,带领大伙持续帮扶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受到业主好评。

 

 

李君

河南新康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

 

立足本职岗位,争创行业先进。

她从业15年,从基层普通员工做起,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能认真负责的工作,积极争先创优。她所负责的项目曾多次获得先进荣誉,同时,注重培训员工,提升员工的素质,增强服务意识,第三方调查业主满意度达95%

 

 

聂迎锋

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兼郑州区域总经理

 

凝聚团队力量,助力“新生活”模式!

从业15年,一个追梦的物业人。干练、自信,是她的个性,坚定、实干,是她的作风。她善于管理,凝聚团队力量,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

她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和发展模式,狠抓建业“新生活”模式的实施落地,让业主享受新生活,让生活不止于生活。她负责的分公司,每年都能超额完成公司计划指标。

 

 

范学芳

鑫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保洁员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好,就是不简单!

一个普通的保洁员工,重复作一件简单的工作,一干就是12年,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洒下的是一路汗水,留给业主的是亲和温暖的笑容。踏踏实实,任劳任怨,不嫌脏,不怕苦,不说累,不抱怨,难能可贵,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显精神,每年被公司表彰为劳动模范,优秀员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