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航大北物业:成功中标中国国家博物馆项目

发布: 2019-03-21     文章来源:     查看: 2376次
 

   3月13日,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公告,

中航大北物业

成功中标中国国家博物馆项目!

 

 

根据此次中标通知等有关要求,中航大北物业将主要负责中国国家博物馆核心展览区域,如新馆西大厅、新馆二、三层展览区域、剧场、报告厅等区域的物业管理工作,总面积约65000平方米。

 

此前,中航大北物业还成功中标了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文保院大楼工程运行维护项目。

 

 

 

中国国家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东侧,东长安街南侧,与人民大会堂东西相对称,是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国博藏品数量为100余万件,展厅数量48个。是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是中华文物收藏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整体规模在世界博物馆中位居前列,2012年游客接待量达到537万人次,2013年达到745万人次,是全世界最受游客欢迎的博物馆之一。

 

 

中航大北物业成功中标中国国家博物馆项目,既充分证明了中航大北物业在国家级大型开放性场馆中出色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准,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信心和斗志。

 

近年来,中航大北物业先后中标了故宫博物院、北海公园园中园、景山公园寿皇殿、中国铁道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项目,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核心地区形成了具有一定知名度物业服务品牌集群。

 

 

 

 

一次次成功招标的背后,是中航大北物业人一次次的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一次次的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当然, 光荣的成绩背后,更离不开公司股东—瑞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航资产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瑞赛公司以“235”工作目标为引领,集中精力加快“集团公司不动产业务的经营管理平台和存量土地资源优化开发平台”建设。

 

作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中航大北物业制定了“1235”发展战略,奋力开拓市场,着力塑造品牌,全面规范管理,提高干部员工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为瑞赛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