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招商物业:中标荟同国际学校项目

发布: 2019-03-26     文章来源:     查看: 1801次
 

近日,招商物业喜获深圳慧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荟同国际学校全委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荟同国际学校位于深圳前海中心区,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是一所从幼儿园至高中一贯制的国际化学校。荟同国际学校整合了全球教育界和科技、设计、人文、艺术、企业管理等各领域最顶尖人才,将扎根本土、放眼全球作为其重要学术原则之一,吸收世界各地教学教法的最佳实践,致力于培养中英双母语人才,打造面向未来的顶级基础教育。

 

 

为配合荟同国际学校打造全球基础教育示范基地目标,招商物业结合自身在教育机构领域的专业服务经验,制定了以国际化服务、高品质要求、需求定制化、服务多样化及服务亲和力为理念的服务方案,重点保障学校风险管控、卫生管控、双语服务及大型活动安全等服务需求,获得校方高度认可,最终一举夺标。

 

 

前海是深港合作以及推进国际合作的核心功能区,招商物业在半个月内又一次中标该区域物业服务项目,再次彰显了招商物业在公共服务、机构服务等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在前海区域市场的先发优势,助力招商物业深度融入并持续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