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佳兆业物业:收购大树物业 与大树集团合作

发布: 2019-04-16     文章来源:     查看: 1675次
 

 

412日,佳兆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2168.HK),欣然宣布集团收购嘉兴大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嘉兴大树物业)合共60%股权。同时,集团亦与浙江大树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股份收购协议,佳兆业物业完成收购嘉兴大树物业60%的股权,总对价为人民币3658万元。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佳兆业物业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大树物业的财务业绩将合并至集团的财务业绩中。 

 

 

(图为佳兆业物业集团与前海银桦签订大树物业股权合作协议)

 

嘉兴大树物业成立于1999年,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在管项目80个(其中住宅社区38个,非住宅项目42个),截至20181231日,物业管理在管面积近800万平方米,涵盖购物中心、商办楼宇、金融机构、政府办公楼、工业园区、住宅等业态,项目遍布嘉兴市五县二区;经过20年的发展,大树物业在嘉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得到了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认可与好评,连续多年获得市、区政府授予的“先进物业服务企业”、“重点骨干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是嘉兴市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南湖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建筑业协会物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并连续多年入选嘉兴市政府采购物业管理供应商。

 

佳兆业物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深圳,2018126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2168.HK。做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佳兆业物业目前已进驻全国38个城市,总管理项目132个,总物业管理面积达3219万平方米;服务业态涵盖中高端社区及非住宅物业,包括商业物业、写字楼、表演场地和体育馆、政府建筑物、公共设施及工业园。为全国近16万个物业单位提供服务;下辖10余家子公司,员工4000多人,现有业务涉及物业管理服务、交付前及顾问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智能解决方案服务等领域。佳兆业物业集团专注于包括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及环渤海等主要经济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服务业态综合、产品组合多元,业绩增长显著且均衡。2018年佳兆业物业总收益及经调整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3.9%39.4%

 

(图为佳兆业物业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廖传强先生致辞)

 

签约仪式上,佳兆业物业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廖传强先生表示︰嘉兴大树物业过往财务表现优秀及所在区域卓越的品牌实力,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次与大树物业的股权合作属于强强联合,将提升佳兆业物业非住宅物业收入贡献,以及扩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此外,嘉兴大树物业于当地物业管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加上其在管物业毗邻上海的地理优势,将有效补足佳兆业物业集团于长三角地区的业务覆盖,巩固及提升佳兆业物业在区内的影响力及竞争力。展望未来,佳兆业物业将聚焦非住宅物业管理市场,把握配合集团未来发展规划的机遇,为股东创造更好的效益和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佳兆业物业集团还同步与浙江大树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嘉兴大树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玮先生致辞)

 

浙江大树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玮先生表示,作为行业内领军品牌的佳兆业物业集团,以良好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在行业中获得鼎力赞誉。2019年大树集团将与佳兆业物业集团携手并进,诚心合作,共谱华章,望再创行业佳话。

 

(图为佳兆业物业集团与大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树集团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旗下拥有嘉兴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嘉兴世茂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嘉兴世茂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浙江尚湖置业有限公司、嘉兴景湖置业有限公司、浙江大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大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嘉兴大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嘉兴市南湖花卉园艺工程有限公司、道洪集团等40多家公司,集团累计开发各类项目46个,累计开发面积348万平方米,集团资产总额超70亿元,集团各产业有序协调推进。

 

由此,佳兆业物业集团与大树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和特长,在物业管理、物业资产运营及其他可合作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将切实助推佳兆业物业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发展,以提升双方品牌优势和行业影响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