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景阳服务:火灾无情,防火先行!

发布: 2019-04-17     文章来源:     查看: 1672次
 

“大风哥”来了

各位亲还好吗?

 

 


昨日,这自带滤镜的天气

和满嘴的沙

小样儿被这6级大风吹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除了这场大风让人疯狂

巴黎圣母院的烧毁

更让人备受关注

 

 

北京时间16050

(当地时间4151850分)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

让全世界为巴黎圣母院哭泣

 

火灾时祈祷的人们

 

这座拥有800多年历史的法国著名地标

在维修时被大火吞噬

总耗时8个小时

动辄数百名消防员

才将教堂主体结构“抢救”下来

但塔尖倒塌,建筑损毁严重

 

教堂烧毁照片

 

同样让人痛心的还有

近日四川省凉山发生的火灾

一场持续了三天的森林大火

31名扑火人员不幸牺牲

给我们留下的是无尽的悲伤

 

 

 

 防火安全刻不容缓

 

春季风大,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期。景阳服务为加强员工防火安全意识,增强防灾自救能力,开展了消防演练。

 

世茂三四区

 

 

 

 

 

416,景阳服务世茂三四区业主服务中心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过程中,模拟火灾起火,各部联动灭火,并现场进行灭火器和消火水带实操培训,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提高了员工应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演习达到预期效果。

投稿/裴玉

 

哈南万达住宅

 

    

 

水火无情,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扑救及逃生成为物业人提升必备的专业技能,哈南万达项目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消防知识讲座的学习。

投稿/孙萌

 

海尔物流园

 

 

43日,景阳服务-海尔物流园项目对园区进行了一次全面、严谨的消防演练。会上,我方为服务对象提供了园区消控紧急事件的解决方案,并培训、演练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义务消防员战斗服速穿等。在园区全员疏散演练中,景阳服务全程执行计划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全员疏散,为园区的消控安全再添保障!此次消防演习得到了被服务方的充分赞许,肯定!

投稿/刘潇

 

世茂三期

 

 

春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火灾是直接关系到业主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我们要时刻提醒,警惕安全消防隐患与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在消防安全中要警长鸣,做到居安思维,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世茂三期业主服务中心特请来消防队专业人员对全体员工进行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投稿/冯春娜

 

恒盛豪庭

 

 

 

 

 

 

2019415日,景阳服务恒盛豪庭业主服务中心、海富第五大道业主服务中心联合在恒盛豪庭举行了2019年春季消防演练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让员工能够更直观的感受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于园区消防安全流程的检验及巩固工作,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投稿/胡晓君

 

佳木斯-东兴城

 

 

投稿/刘敏

 

绿水小区

 

 

41日,为普及员工消防知识,绿水小区组织消防知识培训。

投稿/张萌

 

滨港水岸

 

 

 

为了加强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维护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景阳服务滨港水岸业主服务中心将联合社区、派出所共同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是以展开模拟火情,疏散人群,组织灭火等环节。本次演练的成功举行,有效的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警应急的处理方法及疏散的消防常识。

投稿/钟丽莉

 

 

一次火灾的发生

可能源于一个小小的烟头

一堆没有被熄灭的明火

一次被忽略的漏电

... ...

 

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

消防安全无国界

防火问题刻不容缓

 

勿让“可怕的大火”

摧毁了我们美丽的家园

景阳服务与您一起

防患于未“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