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沈阳市物协: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

发布: 2019-04-18     文章来源:     查看: 1560次
 

417日上午,地处沈阳浑河南岸的万科金域蓝湾园区,繁花怒放,碧水清波,泰式风韵的一处处园林景观春意盎然……物业员工们以其温馨的服务,迎来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再次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的“走进万科金域蓝湾,学习标杆促发展”活动。

 

这次活动,是市物协贯彻落实省住建厅“走进企业学标杆,推动行业促发展”号召,在去年协会开展"三走进”活动的基础上,从现在开始,将分为6批陆续走进“省标杆项目”和“市优秀项目”的第一站。

 

这项活动,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热烈欢迎,自协会发出通知以来,沈阳金地、保利、金碧、龙湖、远洋、华润、其仕、玫苑、万维等66家物业服务企业,共计120多人踊跃报名,盛况空前。和平区小区办也积极参与,组织本区企业的10位同仁参加活动,彰显出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

 

这项活动,得到了我市物业行业的龙头企业——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领导重视,精心筹备,热情接待,使这次活动更加“货真价实”。

 

市物协陈忠杰会长在致辞中说:我们就是要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开阔视野,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弥合短板,使标杆企业、优秀项目的有益经验在全行业生根、开花、结出丰硕成果,为助力提升沈阳城市品质贡献我们的力量。

 

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南管理中心总经理赵晓丹致欢迎词,沈阳万科金域蓝湾小区管家系统负责人吴楠以PPT软件,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万科物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理念以及“睿服务”让物业服务更简单,“住这儿”让更多的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在听取万科经验的基础上,学习先进标杆活动参观团走进金域蓝湾项目,身临其境感受“黑猫一号”防尾随门设施的与时俱进,消防水泵房、变电室系统智能化远程控制,消防监控室、微型消防站、设备管理工单系统、园区安全体系,以及指挥中心的科学化管理,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金域蓝湾园区宛若异域风情、花园般的园容园貌……

 

实地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听讲,拍下影视资料,还倾情互动,对万科经验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制定措施,特别要在提高服务质量上深耕细作,为助力提升沈阳城市品质贡献力量。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