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苑物业:温暖春风十里,点点滴滴融心意

发布: 2019-04-18     文章来源:     查看: 1663次
 

生活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中,

总有些琐事让你措手不及:

工作期间家里的漏水的水管

落在小区里的背包

启动不了的汽车……

种种琐碎不一而论

这些足以摧毁一天的好心情,

而在这些种种恼人的时刻,

鑫苑物业人以贴心守护,

想着春天柔柔的春风,

将种种烦恼一一化解……


 

 

Part1

从管家到“搬家工”

为难时刻,小鑫帮忙

 

“我到过很多小区搬家,现在像鑫苑物业这样的小区,业主搬家物业主动帮忙的真是不多见!”正为业主陈女士搬家的朋友对鑫苑物业很是赞叹。

 

近日陈女士搬家,家具堆满了拉货车,从货车到电梯口需要跑很多趟,楼层管家张杰看到后立刻帮忙,小到椅子凳子、大到床铺、衣柜等,张杰都一一从1楼货车上搬到了33楼。

 

陈女士连声感谢:“真是谢谢你了,要是没有你,今儿搬到晚上都不知道能不能搬完”。

 

时值开春,张杰累的满头大汗,但心里特别高兴。几天后,陈女士来到鑫苑物业服务中心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Part2

水管爆裂后,

他踏入了冰凉的“水池”

 

315号,成都鑫苑名家的客服管家刘艺巡检时,发现3栋的某户业主家水管爆裂,他第一时间把楼栋总闸关掉并通知业主。

 

业主赶回来之后,房间积水已经有3厘米高了,拖鞋、脸盆等漂浮在水面上,仿佛一个大“水池”。刘艺和同事们立刻脱下了鞋袜,跳入了水池中,卷起袖子拿起扫把打扫。刘艺顾不上这些水量,3个小时后,房间终于干爽洁净,破裂的水管也已经换好,刘艺又把其他水管和房间角落仔细检查了一遍,确保没有隐患才放心离开。

 

    


 

打扫卫生原本是工作内容之外的事情,但是看到业主感激的心情和干净的房间,刘艺心里充满了干劲!

 

 

 

Part3

哪管什么脏和差

只愿给您干净家

 

郑州景园业主李先生最近很感叹鑫苑物业人的敬业精神。

 

在居家维修事项里,下水道维修算得上是最复杂的,除去脏和累,故障的源头也很复杂,这要求维修人员心态好、专业能力强。

 

322日早上,李先生卫生间地漏咕嘟咕嘟地冒出污水,眼看要刺鼻的污水要溢到客厅,李先生立刻通知给楼长。不到5分钟,楼长带着值班师傅冯赵彦和李同杰赶到,两位师傅不顾脏和臭,从室内地漏到车库管道,再到室外污水井都一一排查,终于将管道彻底整理通畅。

 

看到整洁畅通的房间,李先生对鑫苑物业人认真负责的态度由衷地佩服。

 


 

 

Part5

以我古道热肠

解您种种烦恼

 

出门在外,人们讲究“伸(身份证)手(手机)要(钥匙)钱(钱包)”,但是总有回到家确被堵到家门口的时刻,鑫苑中央花园的吴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315日,吴女士到家后发现身份证、手机、银行卡、现金等均在背包里,想到电视上报道的银行卡盗刷和身份证冒用的新闻,吴女士不禁焦急万分。

 

正在这时,鑫苑物业管理处通知吴女士领背包,原来是保洁大姐陈秋凤发现了业主的背包并上交。看到陈大姐,吴女士激动地说,我从住进小区的时候就认识陈大姐,她在小区干了12年保洁了,干活非常认真,这样感人的事情在中央花园屡见不鲜,她回到鑫苑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安心!

 

 

317日,鑫苑中央花园的安全指导员王保军看到一名业主正焦急地启动车,这时刚刚早上六点半,业主起这么早出门肯定有急事,于是王保军主动帮业主推车助力,车辆终于正常启动,业主十分感动,送来一面锦旗,这原本是工作内容之外的事情,但是王班长把每一位业主当做家人看待,家人有麻烦,他总是冲在第一。

 

 

不会推车的安全指导员算不上好司机,郑州国花的王永飞是业主们的“老司机”。有业主经常回家比较晚,开车技术不太高,每次倒车的时候,保安王永飞都认真指挥。遇到雨雪天气,不用业主操心,他会主动把雨刷器放下来,业主们也放心让他拿着钥匙倒车……有了王永飞,车主们感到十分的省心、安心。

 

 

part6

排忧解难贴心人

真情实意好管家

 

321日,管理处收到一份来自北京的快递,拆开查看,原来是业主赠送给8栋管家朱婷婷的一面帜旗:8栋楼业主在去年4月份开始装修,装修期间,代收快递,装修监管等事宜都是管家帮忙处理的。在业主家具送过来后,婷婷每天早上到她家,打开窗户透风,晚上又会到她家关上窗户。

 

长沙进入春季雨水较多,婷婷在平时与业主互动时,平时会将图片发给业主查看。虽然是工作中的一些小事,业主感到很贴心,说婷婷把她家当成自己家一样爱护。

 

 

从居家维修到拾金不昧、热心助力,鑫苑物业人用家人般的呵护与陪伴,为业主们带来点滴温暖,将心与心融在一起,点点滴滴,皆为温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