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海物业:中国海军171舰艇编队特殊嘉许

发布: 2019-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1979次

 

嘉宾向靠泊中的舰艇编队挥手致意

(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五一期间,中国海军171舰艇编队停泊香港昂船洲军营并对团体开放。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何靖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等嘉宾及众多香港市民参加欢迎仪式。

 

 

市民欢迎舰艇编队靠泊香港

(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舰艇编队靠泊驻港部队昂船洲海军码头

(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中海物业港澳公司全程以“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开放活动保障任务,并获得“中国海军171舰艇编队特殊嘉许。



嘉许礼上,昂船洲海军基地舰艇大队副大队长王卓华中校、舰艇大队保障处处长罗尚淇少校等向中海物业昂船洲军营保障团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中海物业集团副总裁王知刚、港澳公司助理总经理刘文静赠送了“海口舰171舰艇模型海口舰171舰艇盾牌嘉许信

 

 

中海物业获“中国海军171舰艇编队特殊嘉许

 

 

海口舰171舰艇模型

 

海口舰171舰艇盾牌及海军军帽

 

未来,中海物业将继续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不懈的努力和全心的奉献,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