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打造物业服务品牌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 2019-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2912次




510日,第3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中国品牌快速崛起、走向世界的背后,是创新驱动的持久发力和文化内涵的持续注入,是质量基础的日渐夯实和制度保障的日趋完善,更是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中国品牌的创新发展和引领世界提供了新动能。

 

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期的大背景下,品牌也是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提高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

 

物业管理行业发展38年以来,一批品牌企业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推动行业变革转型,物业服务领域逐步从住宅小区管理、保障性住房管理的生活性服务,向生产性服务、城乡公共服务拓展,并积极探索海外市场,促进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致力于使独具中国特色的物业管理成为全球化资产管理、不动产管理的一张名片,行业价值和地位不断升级。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物业服务品牌,既是我们面向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也是落实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品牌战略的具体行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面向行业开展《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计划研究和反映当前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挖掘一批品牌影响力企业,在行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让我们举全行业之力,深化行业标准建设,全方位推动服务质量提升,以创新为魂、质量为本、诚信为根,打造物业服务品牌,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编撰<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的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