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融街物业: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

发布: 2019-05-13     文章来源:     查看: 1729次


环保之风驱散了阴霾天际,节能之雨润湿了青山绿水,减排之行提升了精神境界,一片蓝天、一方绿地,让我们用行动守护地球家园。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围绕世界地球日“真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主题,在全国14个城市的百余个物业服务项目内共同聚力启动“追梦25载,感恩有你” 公益行活动,呼吁公众提高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让家园更美,绿意长青。



环保公益行系列活动通过连续七日的线下“百人拼图”、“千人健步走”、“万人签名倡议”和线上“收集五爱”、“分享爱卡”等丰富多样的爱心互动活动,将这份环保之心传递给公众,从而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环保公益行,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大众用“爱”来呵护美丽家园,共同守护地球。



呵护家园,让蓝天更蓝;守护地球,让绿叶更绿——你我齐参与,共绘“地图上的绿水青山”,相信只要“人人伸出一双手,世界将会充满爱”,愿我们的地球母亲永远绚丽多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