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 2019-05-14     文章来源:     查看: 4977次


根据企业的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更有效地激发企业活力。原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启用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注册的“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名称。55日,集团公司在华信中心22楼会议室召开启用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国贤、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启用大会上,集团公司杨董事长表示:启用新名称既是基于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需要,也是公司做大产业做强主业的长远发展目标。此次,集团公司新名称突出以“服务”为宗旨,实现从“管理”向“服务”的变革,从传统物业管理转型为综合型现代化服务企业,开启了华信服务集团发展的新里程和新品牌时代,预示着公司将乘着智慧物业管理的春风,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华信服务好,好服务华信!集团公司中高层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专业、专注、敬业的态度,以标准化、极致细微的服务,为华信服务集团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集团公司总部合影留念,共同庆贺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