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索克物业:荣获“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 2019-05-17     文章来源:     查看: 1484次


      为表彰先进,鼓励基层党组织更好的投入到2019年的党建工作中,在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评选中,索克党委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索克党委天擎花园党支部书记张磊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5月15日,经八路街道”两新”党工委书记潘力同志,省委社区党总支书记秦志军同志亲自来到索克物业总部对索克党委进行了表彰,并将荣誉奖牌授予索克党委书记郭芳同志。


党工委书记潘力同志授予索克党委书记郭芳同志先进单位奖牌


      此次索克党委荣获“先进单位”和张磊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展现了索克党委和广大党员在平凡工作岗位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获此殊荣,令索克党委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未来将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郭芳书记代表张磊同志接领优秀党员荣誉奖牌


      “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党组织领导一年来对索克党委党建工作的认可,更是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的结果。如今的索克,站在新起点,更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服务中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荣誉的获得为鼓励,继往开来、同心同德,共同创造公司发展的新高度。”郭芳书记说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