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招商物业:作为领先企业代表亮相央视

发布: 2019-05-20     文章来源:     查看: 2232次


517日,央视2套《交易时间》栏目热点追踪报道了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状况,招商物业作为非住宅物业服务的领先企业代表在节目中亮相,招商物业总经理谢水清接受了央视记者专访。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采访中,谢水清表示,随着物业服务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物业服务企业朝着专业细分领域发展成为必然趋势,部分行业企业已经有明显的特色服务标签。近几年,招商物业坚持高端市场定位,聚焦于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等非住宅领域物业服务市场发展,奠定了非住宅领域的领先优势地位。

 

谢水清接受采访


谢水清还向记者介绍到,面向房地产存量时代,招商物业积极践行“一片沃土 四朵金花商业模式,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基础上,还大力发展包括非住宅领域在内的延伸增值服务,如企业集采、商办租售、设施管理、绿色节能、社区商业等,通过基础服务和延伸服务的协同发展,打造房地产价值链综合服务竞争力。

 

 

设施管理服务项目  沈阳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

 

企业集采服务  招商到家汇

 

近年来,招商物业坚守品质优先的发展理念,坚持为高品质项目提供高品质服务,在非住宅领域相继牵手华晨宝马、京东集团、宁德新能源、中科院、四维图新、北京银行、中国人寿、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来福士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

 

目前,招商物业服务的高端非住宅项目上百个,非住宅物业服务收入已占半壁江山,服务业态涵盖写字楼、产业园区、体育场馆、城市规划展示馆、文化艺术中心、邮轮母港、公园街区等。

 

 

京东集团总部

 

北京中国人寿研发中心

 

未来,招商物业将继续突出非住宅领域发展,持续拓展服务业态,丰富延伸服务内涵,优化组织管理形态,引领非住宅物业服务专业化发展迈向新台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