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国控物业:用心守护业主生命安全

发布: 2019-05-23     文章来源:     查看: 2282次



2019521日,华药二区某单元房内有业主因家庭矛盾欲引爆天然气,国控物业公司华药项目部临危不惧,妥善处理此次突发事件,有效保障了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21日下午2:30左右,国控物业公司华药项目部副经理张晓磊、张秀生等人接到电话后,立即放下手中工作赶到现场。当事人的父亲一见到物业工作人员,当即跪了下来恳求予以解决。张晓磊等人赶紧扶起老人,与派出所民警一起紧急现场疏散整栋楼人员。随即上楼赶到当事人家中。当事人家中防盗门紧锁,经过其家人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努力劝说,当事人打开了房门,一见有外人进来,他立即拿起菜刀挥舞着,要求所有人离开他家。业主家中一片狼藉,镜子等各种物品碎了一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张秀生躲在其家人背后,瞅准当事人家人与其谈话的时机,他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抓住菜刀,紧接着一个背摔,把当事人按倒在地,派出所民警和110民警上前控制住了当事人。几分钟后,特警赶来带走了当事人,华药项目部工作人员安慰了当事人的家人后,方才离开现场。


为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华药项目部第一时间通知了长安区消防大队、新奥燃气公司等有关部门,看到危机解除后,消防车、燃气抢修车、120救护车等陆续撤离了该小区。华药项目部此次紧急处理突发事件,反映迅速,临危不乱,措施得当,受到了业主和派出所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避免事件发生,新奥燃气公司、长安区消防大队的消防车、育才街道派出所、120救护车等都赶到了现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