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科生活:助力盐城高新区发展

发布: 2019-05-31     文章来源:     查看: 2033次

盐城,地处江淮平原东部,黄海之滨,是江苏沿海中心城市、上海北翼新兴工商业城市,素有“海盐文化名城”的美称。而位于盐都区的盐城国家技术产业开发区,则是江苏省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之一,集聚了智能终端、高端装备、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是一方不断书写创新创业传奇的热土。


2018年61日,金科服务正式进驻盐城高新区,与盐城高新集团达成全面合作,并成立合资公司——金科咏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针对性的为盐城国家技术产业开发区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物业服务。至今,金科服务已在高新技术创业园、盐城市文化产业园、高新区科技广场、智能终端产业园等7个项目提供服务,总面积达198万平方。据悉,金科服务入驻高新区之后,经历一年的服务标准化植入,已完成从初步磨合到稳步提升的初期过程。与此同时,金科充满匠心与温度的服务得到了高新区政府、入驻企业及业主的多方好评。那么,金科服务究竟是如何用服务“征服”盐城高新区?


盐城智能终端创业园


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



从近百项细节服务,看到坚持的匠心


舒适的园区环境是物业服务的硬实力。步入盐城高新区的各个园区,绿意盎然、纤尘不染的环境令人们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交互。在优美环境的背后,是一支高标准服务团队在一直坚守。金科服务绿化板块始终秉持着“七层绿化养护体系”打理产业园区的每一片绿植;保洁板块则严格按照“四色毛巾”方法清洗每一个角落,并且每日用一双干净洁白的手套检验每一位保洁员的工作成果,这项标准金科服务内部被称为“白手套之约”;工程师傅每日都会带着“百宝箱”在园区各栋楼宇内进行巡检,随时检测公共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并在发现问题的15分钟内及时到达现场处理......“物业的服务做的很好,园区被打理的真称得上四季皆景,在这里工作让人感到很幸福在智能终端产业园工作的王先生表示。


园区内处处皆景



标准化会议服务,为客户带来崇高礼遇


对于产业园区与公建项目来说,会场接待工作是物业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每年召开约20场会议,而不论在高新区科技局、公安局、税务局的各类会议,还是在盐城市物业管理行业大会上,都能看到金科服务专业的会务团队和卓越的服务品质。金科服务客服在接待宾客时的细致与贴心,极具亲和力的笑容,以及高标准的礼仪服务,均给与会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秩序队员们以严谨的态度全力保障会场的秩序与安全,则为各类盛会构筑安全的守护之墙。



 

金科服务会务团队卓越的服务品质,令与会者频频点赞


美好的体验离不开对细节的打磨与苛求,而高品质服务的背后,则是金科服务标准化的管理。据了解,金科在会场服务中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均对应着1-5条可执行可测评的服务标准。不仅如此,金科服务还在会务方面拥有完备的作业指导书,并就指导书内的标准对员工进行多次细致的培训。此外,为了保证服务品质,金科服务更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物业管理作业标准体系。该体系由40000余条标准构成,涵盖了服务流程设计、服务沟通、园区数字化管理、安全防护管理、园区环境等十大方面。服务标准体系化建设和常规化的品质督导巡检,使客户在任何城市的金科服务在管住宅或是非住宅项目,都能体验到金科服务相同的服务风采。



布局全国,科技赋能园区发展


当今社会,随着智能科技不断深入我们的生活,各行各业都不难发现智能化的身影,智慧物业、智慧园区、智慧社区进入高速成长通道。对于产业园区的智慧化,金科服务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2018年,金科服务3D引擎版天启大数据系统已陆续装备山西智慧科技产业城、重庆两江科技健康城、湖南长沙科技新城等全国17个城市的近百个产业项目,助力产业园智慧运营腾飞。


天启大数据系统助力产业腾飞


入驻盐城高新区之后,以智慧服务著称的金科服务,亦为盐城高新区的智慧化做出相应的贡献。通过金科服务科技赋能后的智慧园区将不仅能够通过智能门禁、智能道闸系统、智能云监控系统、电梯智能监控等设备实现全方位智慧安防、立体监控和智能联动,全面提高园区安全工作质效,还能够围绕企业真实需求,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证”的园区日常服务,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企业服务以及接入知识产权、法律咨询等第三方服务,最大程度上为企业提供便捷。


从金科服务与盐城咏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共同赋能盐城高新区的建设与管理,我们看到了社区服务商推动城市创新驱动战略实施的现实场景。而这些与金科服务深耕东部的发展战略是分不开的,自2007年金科服务进入东部地区的十二年来,金科的服务区域由江苏拓展至安徽、浙江等多个省份,并拓展到服务高端住宅、商业楼宇、产业园区、政府公建、文旅景区等多种业态,管理面积近五千万平方米。一步一阶,金科服务走上科技赋能物业的发展快速路,一城一池,大规模发展的同时则更是服务初心的坚守。在金科服务深耕东部区域的背后,我们看到了金科坚守高标准服务的真挚初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