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 2019-05-31     文章来源:     查看: 3042次

 

健全党建引领基础  夯实行业发展动力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正式成立

 

经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准,2019年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夏惠芬,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冯斌到会监督指导,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中的党员共60人出席会议,非党员的理事、监事代表以及部分会员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场一侧标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物业服务篇章”格外引入注目。


第一次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工作制度、2019年工作要点,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直接选举办法选举了协会会长凌宁、专职副秘书长方青、副会长胡钢、徐辉、罗钦5位同志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第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凌宁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方青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决定胡钢、徐辉、罗钦分别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在成立大会上,冯斌主任宣读了《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成立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的批复》。夏惠芬处长、冯斌主任共同向党支部授牌。


凌宁书记作了就职讲话。她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全体委员向同志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党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她说,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协会工作又向前迈了一步,必将为推动以党建为引领的“红色物业”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和坚强的组织保障。党支部一要珍惜试点机遇,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贡献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性党支部的智慧与方案;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和监督行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作为有地位;三要勤勉尽责,引导和支持全省行业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积极谱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物业服务新篇章。


夏慧芬处长最后发表讲话。她指出,组建功能性党支部,是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为解决当前我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五难”问题而开展的试点工作,也是列入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攻坚试点项目。作为首批试点单位,省物业管理协会能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积极主动在协会内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党建工作,向党组织靠拢,这是协会先进性的体现,是协会领导和所有党员不忘初心、讲党性、跟党走的体现。协会功能性党支部党支部的成立,是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喜事,也是全省物业管理行业的一件喜事。


她强调,要深刻领会我省开展功能性党支部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功能性党支部建设的重点和要点;要根据协会的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形势任务,从党组织自身和协会发展需要的角度出发,让党组织和党员在助推协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党建工作与协会执业活动有机结合的方法路子,特别是功能性党支部作用发挥的探索与实践,切实为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试点项目铺砖引路;要善于借鉴“他山之石”,勇于创新示范,打造我省别具特色的“红色物业”品牌。



 会上,夏惠芬处长还向我会授予AAAA级社会组织奖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