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天骄爱生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发布

发布: 2019-06-03     文章来源:     查看: 1544次

5月30日,天骄爱生活商住产一体化《服务提供标准体系》发布会在重庆顺利召开,就此翻开企业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2019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标准建设年”,天骄爱生活顺势而为,通过多年来物业服务所积攒的经验,从业主的痛点、难点、关注点出发,历时数月,完成编制共计264项标准,75万余字的商住产一体化《服务提供标准体系》,形成了覆盖“商住产”的全息服务体系。

 

 

 

该体系为一线员工提供了标准化作业指导工具,易理解、易学习、易操作,对项目的执行做了细致且明确的要求,既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和可复制性,同时也方便总部的管控和监督。


汪香澄总经理表示,服务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对于天骄的发展意义重大。在“标准化年”的行业环境下,标准化建设重在细化服务动作,要分类指导、化整为零。天骄爱生活全体成员将一鼓作气,持续推动,及时总结,不断完善,形成天骄全方位、全业态的服务标准化体系。


当今网络化社会,物业服务行业进入快速整合发展期,物业服务企业作为市场主体,其标准化水平直接影响到企业竞争力,标准化已成为企业市场竞争的重要工具。品质与服务是魂,标准体系是纲,天骄爱生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推动标准化体系更新迭代,先僵化、后固化、再优化,最后将标准转化为生产力,并持续推进《标准》的实际运用,逐步实现可视化、数字化,为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奠定坚实的基础,真正为实现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