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兰州市物协:助力19兰马赛 激情开跑展风采

发布: 2019-06-03     文章来源:     查看: 3152次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国际兰马  精致兰州


62日上午730分,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百里黄河风情线鸣枪开跑,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余名运动员在风景秀丽的母亲河畔激情开跑。


兰马“物业人”代表队


作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协会工会委员会成员、协会妇女联合会成员、协会第二季度轮值召集小组成员、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协会秘书处成员约50余人的兰马物业人代表队,助力2019兰马赛、激情开跑展风采,与各参赛选手一道参加了此次盛大赛事。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兰州作为中国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依托独特的山水景观和多元的文化特色,打造了兰州国际马拉松这一环母亲河奔跑的亚高原黄金赛事。每年六月,兰马在最具城市风貌的“黄河风情线”如期开赛,连续八年的成功举办,马拉松运动已融入广大市民的生活,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也快速成长为国内金牌、国际金标“双金”赛事,成为整个城市的盛大节日。


兰州物协工会委员会成员、协会妇女联合会成员


兰马赛现场


据悉,本届赛事采用“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作为赛事主题。在今天这个盛大节日里,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通过以体育为媒介为“物业人”开展行业交流提供了机会,将进一步拓宽兰州物业人从观众角度、运动员角度、技术角度、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几个方面,加深了观赏体育比赛的意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