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龙湖智慧服务:签约奥的斯机电,持续发力浙江多业态服务

发布: 2019-06-05     文章来源:     查看: 1393次

近日,龙湖智慧服务签约世界500强UTC旗下,奥的斯家族重要成员之一的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涵盖办公楼、生产车间等全厂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龙湖智慧服务在浙江已先后接管了旗鱼创新产业园、梅饴馆产业园、纳爱斯国际科创园等工业产业园。“制造业厂区的物业管理,有着很强的自身属性,龙湖智慧服务团队已经为奥的斯机电定制了专业的针对性服务方案。”龙湖智慧服务浙江公司的市场负责人表示。


奥的斯机电厂区实景

 

6月1日,浙江龙湖智慧服务团队正式进驻奥的斯机电厂区。目前,安保、环境、保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据团队运营相关人员反映,此前该厂区的管理,分属不同的物业合作方,并没有统筹、全面的管理方案。在正式进驻之前,团队成员提前对厂区情况、厂区制度进行了全面了解,根据厂方需求和现场问题提出针对性品质整改、提升计划,同时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我们正在对入口道闸、园区地面、门岗、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洗,并清除道路、车位杂草。”进驻3天,项目团队负责人表示,品质改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近年来,龙湖智慧服务在浙江的市场外拓实现了服务业态的“全面开花”,包括诸如国展大厦的商业写字楼、梅饴馆食品工业园、以及不久前刚刚接管的纳爱斯国际科创园等。以纳爱斯国际科创园为例,龙湖智慧服务提供的是从园区安保、环境保洁、工程维护到商务接待、招商管理等全面的管理服务,智慧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引入、创新启用的智慧前台、以及针对企业个性化定制的增值服务,都将着力从办公和生活一体化需求出发,打造智能化、有温度的商务空间。


 

龙湖智慧服务入驻纳爱斯国际科创园

 

2016年开启市场化进程以来,除了在住宅服务中获得业主的高满意度认可,龙湖智慧服务在交通枢纽、医院、商业写字楼乃至城市公共空间服务等业态服务领域正逐步形成自己的业界口碑。“不断探索物业服务的多样性与可能性,在实践中实现更多突破”龙湖智慧服务浙江区域负责人对未来的市场拓展充满信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