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无锡市物协: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19-06-05     文章来源:     查看: 1940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物业行业党组织的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联盟成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建联盟于64日开展赴上海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4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上海一大会址,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心中的圣地。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中国共产党人从这里出发,中国共产党历史从这里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奋勇前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体党员早早地来到中共一大会址。



首先,在协会党支部书记樊文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高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大家先后瞻仰了被毛泽东同志称为中国共产党的“产床”——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通过参观学习“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观看《追梦》视频短片,深入了解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伟大奋斗征程。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上海世博中心聆听“创新行业党建、共建美丽家园”主题讲座。会上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及来自兄弟省市的党员代表就如何做好行业党建依次做了分享交流,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对大家进一步做好企业党建,乃至行业党建拓宽了思路,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初心不改,信念如磐。通过这次上海一大会址、党建主题讲座的参观学习,党员骨干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与物业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发挥物业人的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