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幸福基业物业:暴雨已发货,物业已查收!

发布: 2019-06-06     文章来源:     查看: 2281次


6月份,全国整体进入主汛期,全国各地大部分产业新城都遭受到了狂风暴雨不同程度的肆虐



风雨再大,物业人从不惧怕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在廊坊、固安、大厂、来安、新郑等产业新城,物业人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在风中,在雨中,坚守在防汛的一线,处理道路积水,保证新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暴雨倾盆时,他们及时出动,紧急排水,低洼防洪,守护我们的新城。



风雨交加中,他们清理积水,处置树木,无论何时,哪怕是半夜抢修,幸福基业人都无处不在。



这样的行动力绝非浑然天成,是一群人,是一个目标,是汛期7*24的时刻准备。



物业人枕戈待旦,不惧风雨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8496城市窨井的排查与清掏

326877排水管网的排查与疏通

9875路灯线路进行用电检查



323控制柜进行漏电检测

窨井盖下防坠网安全检查

每个产业新城,360度无死角的地毯式排查……



汛期:温馨提示!!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下雨时因路面附着力下降,制动距离增加,车主应当主动将车速降到安全范围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缓踩刹车。


停车时最好避开树下


大树和电线杆是夏日雷击的主要对象,如果把车停在旁边,危险系数也随之增加,雨天还是建议将车停在室内或者有顶棚的停车场所。


积水路面,谨慎通过


可以用半只轮胎高度作为涉水上限,积水如果太深最好考虑绕行或者等待积水散去,不要高速过水沟、水坑,避免造成发动机进水。


关好门窗,高空防范


出门前检查好门窗是否关好,防止雨水侵入。将阳台、窗台上的杂物及时移至室内,避免高空坠物伤人。外出时避开容易发生雷击或高空坠物的电线杆、树下等危险区域。


小心雷电,确保安全


打雷时尽量不要拨打、接听电话或使用电话上网,在雷雨天气不要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洗澡,防止触电。


出行安全,防止触电


下雨天井盖容易被冲开,如果发现路面有漩涡、突泉时要远远绕行,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路段附近有没有电线断落在积水中,防止触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