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鲜花和掌声献给高考期间默默付出的物业人

发布: 2019-06-17     文章来源:     查看: 3053次


681640分,伴随一声铃响,2019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寒窗苦读数十载,一朝金榜题名时,高考承载了太多学生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和梦想,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高考期间,有这样一群人在背后一直默默付出,即使被忽略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一线,为莘莘学子的梦想和未来保驾护航,这就是我们的物业人。


据悉,为了给广大考生尽力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迎考环境,众多物业公司很早就开始在各自管理的小区内发出倡议,确保考生不受到外界嘈杂环境的干扰,高考当日,为考生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和便利,让考生不再有后顾之忧。


接下来,就来看看高考期间各大物业公司究竟如何“各显神通”,为考生保驾护航。



提供免费专车接送考车前往考场


高考考生最担忧的是什么问题?交通问题无疑是其中之一。每一年我们都能听到考生因为交通问题而遗憾错过高考科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诸多物业公司都自己组织了送考车队,为考生们彻底解决了交通问题。



鑫苑物业的爱心送考车,帮助广大考生按时抵达高考考场。



高地物业在高考期间开展了 " 助力高考,高地伴你金榜题名 " 活动,成立了由 20 辆车组成的 " 送考应急车队 "。



高考期间,联发物业多城联动免费接送考生去考点,据悉,为了能完成此次任务,联发物业提前半个月就已经开始准备,规划路线和安排人员。



 2018年高考期间备受好评的新力物业爱心助考车队今年再度出发,今年67日清晨助考车队准时出发。



恒大金碧物业高考期间同样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康桥物业的高考爱心接送车



各类后勤保障工作


复习迎考最需要什么?安静、舒适的环境是肯定的。装修、汽车鸣笛、广场舞、电力检修都会对考生的复习迎考带来一些干扰,在这个大环境下,物业公司纷纷在高考开始前一个多月就陆陆续续贴出“高考公约”,呼吁广大业主给考生营造一个相对更利于复习迎考的环境。


诚信行在小区电子屏上提示业主为考生营造安静氛围



        广州时代物业联动全国上百个在管项目举办“高考助力,暖心关爱”活动。在社区正门摆放高考公约门形框,并提前对小区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全和舒适的环境。



       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对自己管理的学校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消防栓水压、各处灭火器压力情况、消防控制室极其运转情况一切正常。



河南正美物业在高考前发出倡议,呼吁业主给考生一个安静的迎考氛围


鑫苑物业在小区内张贴“静音行动”标语


浩创物业的静音倡议


联发物业在业主楼下摆放的“降低噪音”提示


汇丰物业呼吁业主为考试开启静音模式



加油标语


考试前最重要的是什么?是自信!


物业人自然不会忘记这个为考生提振信心的重要方式,社区悬挂标语,手持KT板,为考生送上祝福、打CALL的同时,也起到了最后提示考生考试必带物品的作用,一举多得。


金地物业为考生加油打气


庆德物业在考场门口为考生送上祝福



之平物业工作人员手执鼓励标语,为考生加油助威


河南正美物业给考生的打气横幅


浩创物业为考生加油打气


诚信行为考生打气的同时,还提供水、药品应急备用




融信物业的加油标语


汇丰物业祝考生考出好成绩


金地物业在社区挂出祝福标语



高考关键“加油包”


考场如战场,突发情况千千万万,临行前“马大哈”数量急剧增多,丢三落四,不是没带2B铅笔,就是没带水笔,或者水笔用完没带替芯……种种意外在紧张的考试气氛烘托下,往往来的非常突如其来。


应对这样的情况,不少物业公司为考生贴心提供了文具用品,以防止一些粗心大意的考生因为没带东西而对考试产生不必要的影响。


新力物业有趣的考前提示,提醒考生勿忘考前必带物品


新希望服务为考生提供的文具包,同时还给有考生的家庭送去了状元粽


联发物业设置的考生服务点,为考试保驾护航


高考前夕,康桥物业给考生送去考试文具


鑫苑物业为考生专门准备的文具

 

物业服务企业竭尽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确保他们无所顾虑的奔赴人生的第一个战场,种种付出的努力让人动容。


最后,祝所有的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也感谢在这两天中辛勤付出的物业人,你们辛苦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