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彩生活:小区遇暴雨 多方联动提速灾后修复

发布: 2019-06-19     文章来源:     查看: 1550次

今年6月以来,江西抚州地区出现入汛以来的强降雨天气,区域类多个县区乡镇出现暴雨和大暴雨,道路积水、人员被困、车辆行驶受阻直接影响了民众的正常生活,特别是玉山县连日强降雨造成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江西分公司抚州事业部所服务的红宝石小区积水成泽、损失严重。为切实做好灾后修复和防汛救援工作,彩生活抚州事业部全面启动暴雨应急预案,联动政府相关部门和广大业主成立抗灾救援小组,同战风雨,共度难关。

 

 

截至614日暴雨造成红宝石小区园内多处树木倒伏、大面积绿化被冲毁,地下停车场2.36万平方米形成内涝,水深约6米,约13万立方积水导致约48辆小汽车和50余辆电瓶车进水,损失严重。目前,项目服务中心一方面从事业部其他片区抽调工作人员积极支援,以“5+2”乘以24小时在线的工作方式抽积水、清淤修复,希望尽快恢复小区面貌。另一方面中心联系了保险公司、政府部门派驻专项工作人员驻点商讨业主车辆进水损失赔偿和水电灾后恢复等问题。

 

 

“洪水退一寸,清理修复就要跟进一寸”。614日清晨天还没亮,由物业人员和业主组成的抗灾救援小组又一次投入到灾后恢复工作中,这已是他们连续五天每日超过20个小时与18台抽水同步运行,与风雨天气“抢时间”安装供电变压器装置,希望尽快恢复小区供电。

 

 

家住红宝石小区的张奶奶说:“虽然目前小区还没有正常供水、供电,但彩生活物业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一直坚持天天都给我们送物资、送生活用水,基本生活保障没有问题,风雨无情人有情,为救灾抢险的人们点赞!”

 

 

截至615日,彩生活抚州事业部已调派30余人集中支援红宝石小区,要求全员最大限度地保障业主安全生产、生活的快速回复。目前,小区正在利用大机械设备疏通、清障,保洁清扫,消毒排污、秩序正逐步恢复。与此同时,救援组还进行了24小时巡逻排查,力求恢复建设过程中的有条不紊、安全稳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