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弘物业:正弘业主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 2019-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1656次


2019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正弘物业和广大业主一起唱响

《我和我的祖国》

把最美的旋律献给

伟大的时代,伟大的祖国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621日下午,河南郑州正弘城变成了红旗和歌声的海洋。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正弘业主代表、员工、郑州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近千名人民群众自发参与。广大人民群众自发地跟随节奏,用最真诚的歌声,向伟大祖国诉说爱国之情。与此同时,歌声表达了一亿河南儿女,与祖国风雨同路,与时代命运与共的壮志豪情,向伟大的祖国致以衷心祝福。

 



在场围观的市民刘女士表示:“活动太激动人心了!让人振奋!我被大家对祖国的这份爱电到了!”参加活动的老中科院院士则表示:“自己亲自来参加,就是希望能以郑州时代楷模的身份唱响新时代,激发河南儿女,团结一心,敢勇当先,努力奋进,向祖国展示郑州奋斗者的爱国奉献情怀。”此次快闪活动既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场深入人心的爱国教育。


伴随着新时代的步伐,物业服务关乎着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2018年以来,正弘物业紧跟时代步伐,大力推动红色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合党群关系,打造红色物业,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倾听各园区劳动模范、退休干部、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关注环卫工人、捐助贫困小学,定期组织园区少先队员上门慰问老党员同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业主居住园区的美好、社会发展的稳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弘物业人以红歌传唱为契机,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竭尽所能守护千家万户,创造安全、和谐、温馨、舒适的生活,为祖国的美好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美好,中国红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