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重温誓词 牢记初心”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党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 2019-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1654次


“重温誓词  牢记初心

建业至尚商业物业主题党建活动上

建业新生活党委书记、副总裁汪维清同志提出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建业新生活党委书记、副总裁汪维清同志出席

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党建专题活动

 

628日,重温誓词 牢记初心喜迎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在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公司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在建业新生活党委书记、副总裁汪维清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专题视频。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建业至尚商业物业总经理邹志强同志宣读《建业集团党委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的文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醒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党员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

 

 

会上,建业物业党支部书记、助理总经理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志初同志就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明确指出,要对现存问题制定出对应措施,要做到言出必行,抓实整改,把初心变成恒心,让党旗在建业至尚商业物业公司迎风飘扬。

 

 

优秀党员代表,建业物业副总经理刘德军同志分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想,述说自己受党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不平凡经历。建党98周年之际,要感谢党让我们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勉励大家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党员意识,带好头,走正道,务正业,将建业至尚商业物业打造成为行业标杆。

 

 

建业新生活党委书记、副总裁汪维清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提出建业集团企业文化特征“守信用  负责任 走正道 务正业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勇于自我革命的理念,高度一致。并强调全体党员应保持党性修养,工作中,应做好党员带头作用,设置党员示范岗,不忘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在客户监督及党员自我严格鞭策下,把建业至尚商业物业服务做出特色亮点。

         

 

九十八载风雨兼程,九十八载辉煌伟业,悠悠岁月,党早已铸成了我们心中一首神圣的长诗。建业至尚商业物业通过此次专题党建活动凝聚全体党员,重温誓词,牢记初心,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面对未来挑战,我们匠心筑梦,胸怀党章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在我党98周年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祝福强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