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继续发扬长征精神 更好服务百姓生活——天津物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 2019-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2006次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与天津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共同在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党委组织了一次重走长征路特色党日活动。




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林谷春会长的带领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身穿红军服,手举红军旗,高唱红军歌,宣誓出发。




本次活动模拟了当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路线。先后穿过三道封锁线后,同志们行进在茂密的丛林里闯过芦苇荡,踏上古堤,随后村民文艺队为战士们演唱了《十送红军》,并送上了慰问品。大家走在广阔的田野上,听着湘江战役的历史,回顾着那段难忘的岁月。此时,湖边又想起了那熟悉的旋律,小小竹排,红星照我去战斗,把大家带入那个特殊的年代。在“遵义会议旧址”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段难忘的岁月。





随后,大家开始了长征中最艰难的路程。首先是横渡大渡河,四渡赤水,随后激战腊子口、跨过铁索桥,过雪山,最后终于完成了会师,三军过后大联欢。活动结束后,炊事班为全体将士奉献一顿红军饭。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大家围坐在一起就今天的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体验今天的“重走长征路”,深感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因此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传承好红军精神,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向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