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标准建设年 - 资讯

推动标准化建设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发布: 2019-07-08     文章来源:     查看: 3934次



75日,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论坛以推动标准化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展开高峰对话,并举行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参战动员。

 


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夏先义,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曾艳,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周显刚,中国物协副会长、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闻涛,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李长江,中国物协副秘书长刘寅坤,中国物协副秘书长、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熙,中国物协副秘书长、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旭东,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常务副秘书长苟强,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副秘书长杨姗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各地物业管理同行、媒体代表1000余人出席论坛。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致辞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致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致辞


本届论坛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通威集团主办,通宇物业、通威传媒承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以《重新认识物业管理的专业价值》为题作重要讲话。沈建忠会长首先对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积极响应号召,高质量推进“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沈会长的演讲从专业物业服务到底能给客户带来了什么样的价值、如何走出价格与价值倒挂的困境等内容进行设问剖析,并指明解惑之道。沈会长指出,近年来,尽管物业管理行业在资本及技术深度融合,质量提升、标准化建设、诚信建设以及物业服务的外延内拓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但是物业管理的专业价值和专业地位并没有被社会完全认同和接纳。以消费者和观察者的角度,沈建忠会长认为,物业管理专业价值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渗透在每一个服务环节和管理流程;二是集中体现在重大突发事故的处置及预防措施上;三是体现在企业的品牌价值、核心竞争力上;四是体现在企业的人才队伍上。

 

作为准公共服务的物业专业服务,如何走出价格与价值倒挂的困境,沈建忠会长指出,关键是要解决认识上的问题,要正确认识拒交物业费是严重的失信行为,让管理规约真正成为业主遵守的共同准则;其次要有制度保障,要以问题为导向,从制度设计上规范各方行为,平衡各方利益。他强调,在物业服务费价格与价值倒挂的当今,物业服务企业做好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企业的价值主张应是为业主创造独特的价值为导向,让管理更加简单有效,让服务更有价值和愉悦的体验。

 

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作动员宣讲


论坛进行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参战动员。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作动员宣讲,对“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行动理念、参战方式、总体进度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向与会企业发出再动员号召。

 


闻涛代表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共同签署参战书


中国物协副会长、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闻涛代表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副秘书长杨姗共同签署《“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参战书》,承诺将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号召,继续发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参战,共同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成都力量”。

 

 

论坛上,中国物协会长沈建忠、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周显刚为蓝光嘉宝、金房、嘉诚新悦、悦华置地等25家企业颁发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成都市首批参战企业荣誉证牌。按照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统一部署,自今年4月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以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积极响应,广泛发动成都物业服务企业参战,截止目前,参战社区项目超过590个,涉及社区家庭超过54万户,25家首批参战企业累计认购金额超过190万元。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连续四年在成都市举办,已经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同时也是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对外借智聚力、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本届论坛上,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主题发表了真知灼见、睿智之言、务实之策。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李长江,雅生活股份副总裁兼雅生活物业服务集团总裁冯欣,中国物协副秘书长、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熙,新潮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丰源,克而瑞证券CEO谢骏,劳达laboroot创始人兼CEO魏浩征,世邦魏理仕不动产管理部资深董事、华西区负责人谢文彬,金蝶我家云网络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程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BG智慧园区市场副总经理麻延东,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靖等嘉宾分别作主题演讲。

 






嘉宾作主题演讲


中国物协副会长、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金房物业集团董事长闻涛,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孔凡武,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CEO张怀林,超有范儿科技有限公司CEO范明,云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润春,龙湖集团成都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陈家喜等嘉宾就物业管理的城市服务功能发挥主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本次论坛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中国经济时报、商界杂志、每日经济新闻、新浪乐居、搜狐焦点、网易房产频道、腾讯房产频道、百度乐居、搜房网、华西都市网、四川新闻网、成都电视台第一房产等数十家主流权威媒体深度聚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