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亚太酒店:物业吹响“消费扶贫”冲锋号!

发布: 2019-07-08     文章来源:     查看: 2166次

 

一场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

中国社区扶贫联盟,

易居乐农等单位发起,

亚太酒店物业主办的,

“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

亚太酒店物业站的启动仪式,

76日,浙江宁波天一家园隆重举行。

 

 

活动以“社区力量,千家万户投入脱贫攻坚 ;销售扶贫,蚂蚁雄兵助力扶贫致富为主旨,以带一斤回家为行动理念,整合物业企业管理的社区项目资源,实现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广大社区业主在多渠道和多平台的产销对接。

 


除了总公司,现场来自亚太酒店物业8家子公司、27家分公司、宁波区域的80余个项目的负责人也踊跃参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此次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行动。活动还邀请了市、区级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

 


亚太酒店物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朝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作为中国扶贫联盟理事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亚太酒店物业成立25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让贫困地区优质的农产品从产地直接到餐桌,为市民带来健康绿色食品的同时,既是推广了贫困县域优质农产品,更是为扶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微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涓涓细流必将汇聚成爱的海洋。

 


随后周朝辉向天一家园项目总经理授旗,标志着“社区的力量”—亚太酒店物业站正式启动。在宁波这座“爱心城市”,打响爱心企业消费扶贫攻坚战的第一枪。

 



现场厨师紧张而娴熟地煮着农产品,煮熟了,分给围观的居民们试吃。亚太的工作人员帮他们拿货、挑选,打包……居民们不断地取货、扫码、付款,现场气氛火热。

 


市集活动现场,土豆、花生、蒙古奶贝等来自贫困县域优质农产品,均受到居民朋友们的热烈追捧,大家纷纷选购,一时供不应求。此次展出的农产品有来自河北赞皇县、山东五莲县、湖北竹溪县、安徽南陵县、山西代县等18个扶贫县域。

 


这些农产品背后都有着不同的故事。有的是当地残疾贫困户种的;有的是当地扶贫办工作人员带头帮农民卖的;有的是专门为贫困农民卖特产的经济合作社来推销的等等。

 


独家采访


听听市民是怎么说的?

 

 

居民姚国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这个活动真不错,销售的农产品绿色健康又美味,买来自己吃或者送人都可以,关键还能为扶贫出力,一举两得!

 


究竟这次活动有什么不同呢?





 

助推消费扶贫

亚太很踊跃



 

截止目前,亚太酒店物业累计线上销售扶贫产品628.65,位居扶贫战区综合排行榜物业企业第一位。后续亚太全国各个分子公司将同步启动消费扶贫活动,范围覆盖12个省27个城市300多个项目,直接打通贫困地区农产品与社区业主的购销渠道。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宁波晚报

 

 

现代金报

 

 

甬派


 

最后感谢此次活动台前幕后的兄弟姐妹们,从最初的细密筹划、试点运营探索到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一路走来,团结协作,也体现了亚太酒店物业作为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中来,共同为全面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