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卓越物业:印度拓展之路,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发布: 2019-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4741次

说起对印度的印象,
浮现在脑海里的是宗教信仰的虔诚~
是神圣的泰姬陵宫殿~
是电影镜头全民酷炫的舞技~
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
巨大的人口流量意味着巨大的消费潜力,
巨大的消费潜力则催生为
移动互联网巨头与科技公司热门之地。
目前已有不少国内互联网科技公司竞相入驻印度。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不动产服务运营商,
卓越物业采取大客户跟随发展战略,
与中国企业一同走在海外市场拓展的一线。



印度市场拓展之路


OPPO 古尔冈项目大楼

    随着卓越物业在印度业务量的不断增加和市场拓展需求,2017年深圳市卓越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印度分公司注册成立,首个项目为OPPO 印度营销中心总部,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古尔冈gurgaon。


  OPPO海得拉巴项目大楼

    2018年6月,卓越物业追随客户在海外的发展步伐,进驻印度南部海德拉巴,在当地设立新办公点并搭建服务团队,为OPPO海得拉巴研发中心项目提供行政后勤物业保障服务,并成功协助客户方于9月份搬迁入驻,后续的服务中,卓越物业更是凭借专业、细致、精准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美誉,成为OPPO在海外拓展过程中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Boang technology项目大楼

    随着卓越物业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和口碑传播效应,2019年5月,印度分公司又成功开拓了另一新项目,Boang Technology Pvt. Ltd,该项目位于古尔冈,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代理销售电子产品,是OPPO的代理服务商。


    在市场拓展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2019年5月,卓越物业印度团队又收获了一大喜讯,成功中标One Plus海得拉巴研发中心项目。为公司在印度市场的版图扩张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胜利的成果来自不易,这源于卓越物业海外市场服务的专业功底,以及在印度中资企业合作中建立的良好口碑,更少不了印度团队一直积极主动把握各种市场机会。

    不论是新的市场客户,还是该项目规模和人员配置都堪称卓越物业在印度市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7月进驻,至此,卓越物业在印度的项目数量已达到4个,在管面积超万余平米,员工总数近百人。 

卓越印度市场热线:+919650630240/15105859275


日常服务点滴




    在卓越物业印度分公司市场拓展和项目运营的过程中,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信赖、物业公司总部和国内运营团队商务二部后方的鼎力支持和协助,更离不开卓越海外一线员工的努力拼搏和付出,他们才是真正的功臣。在这些印度卓越人身上,同样有着“ 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企业基因,同样有着很多难忘感人的故事。


办公环境维护与会议检查


日常工作


礼宾特色服务定制下午茶


客户企业文化活动




项目团队风采



(融入印度市场的卓越范儿)


俞新星Felix

卓越物业印度分公司项目经理

 

Felix20177月加入卓越物业商务二部,从负责单一项目到统筹整个市场管理,Felix对工作的理解就是,一切工作需要以结果为导向,职场是一个讲专业化,职业化的地方,我们为客户服务,就要达到客户的要求,我们接到客户订单,就要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别无选择。

 

印度分公司是跟随卓越物业大客户的发展,沿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走来的。2017年我们筹办分公司的时候也是国内第一家到印度发展的物业公司,面对新国度新市场,当时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各种未知与不确定性:企业缺乏知名度、对当地法律法规不了解、文化差异导致沟通障碍、寻找员工与合作伙伴等方面。但是,我们项目团队小伙伴并没有因为不确定性而犹豫不前进,我们集中精力稳扎稳打,做好需要做的每一步,在满足客服需求的同时,不断自我提升与充实,充分尊重本土文化,也严格按照公司标准来落实现场管理。未来我们还计划在印度与周边地区继续扩大市场,2019年的目标就是管理面积提升到2-3万平方,员工总数超百人。

 


 

Vartin

印度OPPO 海得拉巴研发中心项目客服主管

 

2016年与加入卓越,曾在卓越礼宾部供职两年。20179月到印度开疆拓土。在过去的两年里成功实现角色转变,工作能力也不断提升,在OPPO 印度项目上兢兢业业,得到了公司和甲方的一致认可。


20189月,印度OPPO 海得拉巴研发中心入驻,应甲方高管要求需要在办公室内举行入驻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由于该项目为新项目,在外部环境不熟悉,各种资源紧张,人手不足,外加甲方后勤还未到位的情况下,活动重担全部到了我们的团队身上。Vartin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在当时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几乎每天加班到半夜,在活动前一天甚至通宵,他带领团队圆满地完成了活动的举办,获得了甲方的一致好评。

 



Neelam

客服助理

 

NEELAM SONKAR,卓越印度公司入职的第一批印度员工,自加入卓越以来,业务能力表现突出,办事效率高,彰显公司的专业和高水准服务。为人耿直大方,专业得体,精通业务,能有效满足客户员工的各种服务需求,长期以来一直获得甲方员工的好评。

 

20186月甲方在公司组织代理商总经理年度培训和答谢会,当时Neelam由于季节交替得了感冒并一直发烧,但是为了保障甲方培训的服务质量,Neelam依然带病工作,张罗筹备会议物资和对接安排,实在累了就在会议室稍作休息,恢复了体力便又继续回到岗位工作,保障了整个培训服务的周到细致、井然有序,活动的成功也提升了客户对卓越服务的满意度。

 

 


Devender 

卓越物业印度公司安全主管

 

还记得2019年卓越物业新春盛典上大跳印度舞的外籍人士Devender吗?他不仅有欢乐逗比的一面,也有严肃认真的一面。


卓越印度分公司的保安团队全部来自于当地招聘的印度籍员工,在安全主管Devender Gahlot的带领下,印度的保安团队意气风发,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在严格遵守甲方的各项安全管理要求的同时,又能够不失礼节地给客户员工提供引导和协助。多次帮助员工找回遗失物件和公司财产,为甲方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办公环境。

 


安保小故事

 

20184月,OPPO 的衍生品牌Realme 低调诞生,Realme的首次发布会在印度举办,为防止泄密,首次发布会的筹备活动都进行了严格保密措施,Realme团队找到我们所在项目的保安主管,要求我们的保安团队为Realme首次发布会做安保支援。我们安保团队克服人员不足、高温和暴晒等环境情况下,连续上班18-24小时,最终保证了发布会成功举办,并帮助Realme团队在30分钟内在现场找回遗失的一台样机,甲方在活动结束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

 

为适应海外市场的发展,除了在当地招聘海外项目运营人才和一线员工,我们注重外籍员工的培训和培养,每年都会邀请部分外籍员工回到深圳本部参加培训交流和学习。加快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是卓越物业提升跨国经营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必要方式。随着国际市场的不断拓展和外籍员工的不断加入,卓越物业必将迈入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卓越物业凭借在不动产运营商务服务领域实施的差异化发展战略、专业优质的服务水准,在高新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世界五百强知名企业中建立的大客户长期战略合作信任基础,以及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先、适应当地市场落地化的客户口碑,为海外市场的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卓越物业继续紧跟中国企业“走出去”“走进去”的步伐,适应全球竞争态势,将中国企业在不动产商务服务运营领域的发展推上新的台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