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物业管理与社区融合发展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2581次


2018年重庆智博物业管理研究院与重庆市两江新区国土房管分局共同组建课题组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申报了《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监督指导规则和方法的研究》课题,课题成果通过了专家评审。在课题研究成果的支撑下,课题组与人和街道于20188月在金祥社区开展环境与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的试点工作。

 

2019627日下午,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处处长彭安绪,两江新区国土房管分局副局长肖智、物业科科长(副处调)冯泽莉,重庆智博物业管理研究院理事长罗渝陵,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何伟,两江新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岳朗等一行到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开展环境与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交流,与会者观看了金祥社区环物委工作汇报视频及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总结近一年环物委试点工作。


 

 人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盛勇引领参观金祥社区

 

重庆市住建委物业处处长彭安绪调研环物委工作

 

在会上,金祥社区党委书记童王正代表社区环物委做了工作汇报,人大工委盛勇主任代表人和街道全面总结环物委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人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盛勇汇报工作

 

金祥社区书记童王正汇报工作

 

两江新区国土房管分局副局长肖智指出,人和街道环物委试点在两江新区已成为典范,走在前列,为进一步的社区自治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两江新区房管局副局长肖智发言

 

智博物业管理研究院理事长罗渝陵对人和街道将环物委试点工作在金祥社区落地表示了感谢,将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探索变为现实,取得了实际的工作成效,具有推广价值。

 

智博研究院理事长罗渝陵发言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何伟指出,人和街道环物委试点工作成绩明显,鼓励发动群策群力,让更多的街道、社区到人和街道来“取经”、交流。

 


 重庆物协秘书长何伟发言

 

 重庆市住建委物业处处长彭安绪总结发言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处处长彭安绪总结了环物委的“七大亮点”,对人和街道探索环物委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特别就金祥社区环物委提出的三联三共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三联三共”工作法上墙

 

人和街道办事处主任甘敬鸣发言

 

最后,人和街道办事处主任甘敬鸣表示,将在全街道辖区内组建环境与物业管理委员会,希望各级部门继续加大对街道环物委工作的指导,街道也将加强工作落实、加大工作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