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恒大金碧物业:95后宝藏男孩,年轻新榜样

发布: 2019-07-15     文章来源:     查看: 5907次

 

少年

翩翩身影忙碌于楼宇大堂

穿梭于业主家中

 

天台的风曾轻抚他的发丝

地库的灯曾拉长他的影子

 

少年

心怀热忱,真挚坦荡

西安恒大帝景——董柄含

 

 

他,是兼备颜值实力的宝藏管家。

 

欲知详情,点击查看

 

 

1996年出生的董柄含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入职近一年来收到各个年龄阶段业主的好评,甚至有业主阿姨意欲将其变为自家女婿。

 

 

 

正准备去吃午饭的董柄含被业主一通电话叫到七号楼下。

 

原来,楼下的非机动车停放车棚,由于部分充电设施建设尚未完工投入使用,导致充电桩供不应求,常常出现业主电动车充电时被拔插头现象。

 

业主窦大哥第一次充电就遇到这种情况,非常气愤。

 

 

董:“没事,您把电动车放在这,我在这盯着。”

窦大哥:“好,你说的。下午电动车电没满,我就投诉你。”

董:“您放心,必须满电。”

 

 

整整一个中午,董柄含坐在车棚看着电动车充电,同时不忘在手机上忙碌回复各个业主对话框信息以及工作群的消息。

 

两点多,窦大哥下楼,看到小董信守承诺,守着电动车充满了电,感动不已。

 

没想到自己一时气话,小管家还当真坚守了两个多小时。

 

从那以后,窦大哥就认准了董柄含,什么事交给小董都放心。

 

因为,承诺必达。

 



 董柄含休息外出,突然接到张阿姨的电话。

 

张阿姨来西安帮儿子带娃。但是由于不会讲普通话,且阿姨所讲方言过于难懂,因此很多时候交流不便。

 

从阿姨的焦急的话语中,董柄含得知,他们家的小宝宝跟阿姨走散了。董柄含立即赶回小区,帮阿姨一起找孩子。

 

路上,董柄含联系了秩序维护部、客户服务部的其他同事,先行寻找。到达后,董柄含顾不得西安的大雨倾盆,在雨中一遍遍呼喊寻找。

 

 

楼宇电梯,没有。会所,没有。儿童游乐场,没有。地下车库,没有……

 

一个小时后,终于在园区外找到了贪玩的小朋友。

 

 

 后来,淋了雨的董柄含发烧了。

 

 在业主心中,这个96年的管家拥有满满的责任心。

 



为交楼忙碌一天的董柄含回到物业服务中心已近晚上十点。

 

“小董,今天有位奶奶找你。”这位奶奶也没有留下楼栋或者姓氏等具体信息,会是哪家业主呢?

 

董柄含立即出门,根据自己平时的工作情况,董柄含对独居的爷爷奶奶逐一登门,询问是否有问题找自己帮忙。

 

走了七八户,终于找到杨奶奶。一进门,董柄含就闻到了天然气的味道。

 

“小董啊,我们这个燃气灶打不着火了,下午打你电话没打通,去找你你也不在。还想着明天再说嘞,你咋过来了?”

 

 

董柄含赶紧进屋排查并关闭了天然气灶所有阀门,打开所有窗户进行通风,告知爷爷奶奶不能强行打火,还联系了天然气公司前来查看。

 

看着小董加班到这么晚还前来帮忙解决问题,爷爷奶奶深受感动。次日,他们的女儿特意打来电话感谢董柄含。

 

“我们长期不在老人身边照顾他们,有什么事还是得麻烦你呢。有你这么负责任的管家在,我们就放心了!”

 

业主的放心,是管家收获的信任。

 


 

按照惯例

应该展示锦旗等奖励

但 是

 

这是个没有锦旗的管家。

有人想送锦旗时,他是这么说的:

 

做锦旗不花钱吗?不要客气啊!

没地方挂锦旗啊,我们办公室就那么大点,真没地儿挂。

大叔啊,不要锦旗啦,真不要,客气啥啊。

 

 但是,他有爱他的业主们

 

 

这个宝藏管家,是一个96年的大男孩。

 

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篮球、喜欢英雄联盟,每天放松的源泉就是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看比赛。

 

   


在父母眼中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担心他吃不吃得饱、穿不穿得暖,跟同事相处如何,工作是否称心,嘱咐他雨天别淋雨小心感冒,按时吃饭善待自己的胃,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他满口答应。

 

而转身投入工作——帮业主找孙女淋雨发烧,为业主看守电动车来不及吃饭,为业主跟进暖气情况熬夜晚睡,停电时为业主送物资搬起一箱箱水奔波楼道耗尽体力……

 


 

即使是平凡琐碎的物业工作,同样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同样需要青年甘于奉献。

 

这是恒大金碧物业年轻的力量,以热忱予工作活力无限,以无畏予业主真挚服务。




一切美好

未来可期

 

文中图片及视频由恒大金碧物业陕西分公司提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