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华物业:助力“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

发布: 2019-07-19     文章来源:     查看: 1621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我们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不收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结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2019716日,粤华物业召开党建引领、扶贫助农,助力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举旗定向作用,齐心协力扶贫助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党总支副书记连允林作动员讲话


粤华物业党总支副书记连允林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党员、管理干部要高度重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关于“社区的力量”专项行动具体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扶贫助农,把消费扶贫量化工作落到实处。

 


关注扶贫助农,帮扶动员告捷


参会的党员和管理干部纷纷扫码关注,查看平台上滞销的农产品,并根据个人能力和需求,进行自愿选择性消费。动员大会上,由党员和管理干部带头帮扶和宣传,半小时以内,粤华物业扶贫助农专项工作,协助滞销农产品销售已达236.9斤,排名全国社区榜第10名,帮扶动员工作首战告捷。

 


党建引领惠民生 


购买农产品


购买滞销品



扶贫助农奔小康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随着助力“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的召开,粤华物业在此号召公司全体职工关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后续粤华物业将进一步对接社区,让更多人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让爱心接力传承,使城市居民能够尝到更多天然绿色的农产品,同时助力贫困乡村居民脱贫致富。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粤华物业将以新担当新作为承担社会责任,齐心协力汇聚奔腾的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