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大连市物协:暴风雨中最美的逆行者

发布: 2019-08-14     文章来源:     查看: 2060次


昨夜今晨,“利奇马”放肆的撕扯着这座城市,海面波浪滔天,街道一片汪洋……

 

当所有的人都奔向各自家中的时候,却有那么一群人在狂风暴雨来临之际逆向行之,坚守在抗台防汛第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大连物业人“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物业精神

 


从得知“利奇马”到迎接“利奇马”,大连物业行业启动抗台抢险预案,人员、物资迅速到位。防水沙袋、抽水泵机各点集合,排水管道清理畅通、温馨提示……大连物业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严阵以待。

 

保利(大连)物业

 

大连鸿诚物业

 

大连龙湖物业


大连凯尔富物业


大连金地物业

 

大连万景物业

 

面对狂风暴雨,大连物业人坚守高效的工作原则,快速执行抢险预案。

 

大连远洋基业物业

 

亿达物业大连分公司

 

中海物业大连分公司


中铁建大连分公司

 

大连仲邦维行物业

 

天色已近黄昏,雨势未见减弱,园区和道路开始出现积水现象,物业人加快了脚步。

 

大连易兴物业

 

大连远洋物业

 

珠海华发物业大连分公司

 

夜深了,业主已经熟睡,物业人并未停止脚步,加强管辖范围内的巡逻,实时关注“利马奇”的动向。


面对狂风骤雨,物业人没有畏惧,没有退缩,没有懈怠,伴着漫漫长夜,继续在风雨中忙碌。

 

大连万科物业

 

大连一方物业

 

大连龙湖物业

 

大连惠民物业

 

大连高地物业

 

大连铁龙安居物业


明明很辛苦,却要继续向雨中奔跑的样子……

 


明明受伤了,可是你举着手却还要微笑着的样子……

 


一夜未眠的物业人收到了业主暖心早餐,这一刻让我们感觉到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爱心早餐

 

强风暴雨不可抗,无情天灾不可抗,但是物业人有战胜自然灾害的必胜信心,有打赢抗台抢险的顽强意志,有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初心使命。


面对暴风雨,你们负重前行!


面对暴风雨,你们默默无闻的坚守!


面对暴风雨,大连物业人想大声的告诉你,我们愿意逆向行之,做风雨中最美的逆行者!

 

截止发稿,据气象预报预计我市将会受到继续北上的“利奇马”和西风槽共同影响,12日夜间或者13日凌晨仍可能出现局部短时强降雨。经过的短暂的休整,物业人将继续严阵以待,全力防御。


一个不眠之夜在等着你!加油,大连物业人!你们辛苦了!



关闭
关闭